雖然有點過分的超時但我還是肝出來了

總愛在忙的時候讓自己忙上加忙

然後既然是范統生日那就乾脆一起放

希望山吹不要介意

我覺得我的債路還有很長

下收

—————————————

 

范統完全不明白為什麼事情會變成現在這樣。

他只是去洗了個澡。

他只是懶惰沒穿睡衣穿了浴袍走出來想上床睡覺。

懶惰真的會害死人嗎?

珞侍纖細但不纖弱的手捉住了他的腳腕,將企圖逃跑的范統拖了回來,然後一下猛然將自己沒得到滿足的性器再一次推進了范統身體裡。

「嗚、嗚嗯.....珞侍.....要再做了......」

明天我還要上班.....珞侍你不要每次都縱慾成這樣好嗎?

「你是在命令我不要再做嗎?」

珞侍俊美的臉上掛起了一個讓范統毛骨悚然的笑,在他腸壁內的物體再次往深處蹭動,害范統顫抖不止。

「你剛剛想要逃.....是嗎?」

珞侍拽住了范統的手臂,居高臨下的俯視著那張被自己疼愛得佈滿了紅印的美背。

沒錯我是想逃.....我不想被你操得起不了床啊!

雖然心裡是這樣想,但范統還是顫顫巍巍的搖了搖頭。

「撒謊。你明明就不想服從你的上司。是嗎?」

隨著話語而來的,是一輪更兇猛的操弄。范統在自己的哭吟聲間,聽見了珞侍低笑的聲音。

「敢違背上司的命令.....後果不僅僅是薪水被扣哦,范統。」



 

經歷了一天的工作,范統覺得身心俱疲。

唉.....為什麼珞侍在午休時無緣無故又把一疊公文偷偷的放在我桌上!人家的男友都是幫女友蓋被子,哪有男友趁機幫女友增加工作量的......!

......好啦,我承認了自己是女友。不過我也不否認......我不能否認就是了。

四個月前,珞侍跟我告白了。

我跟珞侍認識了已經快七年了。而他跟我告白的時候......

我已經喜歡他七年了。

夭壽啊我是那麼長情的人嗎?

.......還是喜歡了他七年的我有問題啊。認識七年又喜歡七年,不就代表我一看到他的時候就愛上他嗎?那時候珞侍還是一個14歲的美少年......我變態嗎?居然盯上了一個比自己少十年的男生......

七年過去了。我還是那個24歲的頹廢青年,但是珞侍卻已經長大成人,不再是那個嬌嫩的小孩子了。

說來那時候的珞侍真的比較容易害羞啊,臉皮薄很多,而且說起話來也軟軟的,不像現在那麼有威嚴......

......珞侍!你到底經歷了什麼!為什麼現在說起話來那麼欠揍臉皮那麼厚那麼愛欺負我!把那個純真的小男孩還來!

咳,偏題了。總之珞侍跟我告白的時候,因為我也喜歡他很久了,所以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我以為等待著我的是甜蜜的戀愛過程,怎料那是.....

呃,別誤會,珞侍沒有虐待我啦,只是......

珞侍的床上功夫太恐怖了。每次他要幹那種事,我都、都......都反抗不了啊!為什麼!

或許這就是我身在女友地位的原因。但每一次我都會覺得珞侍好可怕,真的。

他在床上和平時的模樣差不多,也是很腹黑很陰險很惡毒。

沒錯啦我是在罵他!他在床上一副總裁的模樣真的讓人很不爽!不僅讓我說出羞恥的話還讓我來些主動的性愛動作......這真的不是我的風格啊!完全不放過我,我累了他不停,非得要他累了才停......

范統就在這樣的內心戲間洗好了澡,準備去睡覺。

熱水澡這種東西,很容易就會讓人放鬆,繼而會感到很累——范統也不例外,所以,當他發現自己忘了拿睡衣進來的時候,他懶得再出去拿了,隨手抓起一旁的浴袍就穿了上去。

穿浴袍睡覺我不是第一次了,這樣也真的挺舒服的說,比起睡衣還好,浴袍連身的在夏天特別涼快。

晚上這種要睡覺的時候,范統的警戒心自然不會高得去哪裡。當他以奔放的姿勢躺到床上的時候,珞侍剛好回來了。

珞侍有工作在身,有應酬晚回來也是常事,因此范統並不感到奇怪,翻了個身閉上了眼睛。

可是,范統自己覺得尋常的事,對珞侍來說往往並非如此。





 

正在睡覺的范統無緣無故被扒起來不說,珞侍還要那麼用力的在他身上種草莓,實在是讓人不怎麼愉快的一件事。

怎麼啦?現在是一個覺也不能好好睡嗎?

「珞侍......我工作了一天都不累了,你讓我休息好不好......」

但是,范統的抱怨,珞侍一點都沒聽進去。他乾脆地掀開了浴袍的領子,指尖直接熟練的在范統的身體上摸索起來。

珞侍的嘴巴一樣沒有閒著。細碎的吻不斷落在那白裡透紅的肌膚上,像被一陣陣微弱電流通過的奇妙觸感慢慢的把情事誘向下一步。

范統有想過反抗。但是在珞侍面前,那樣的抵抗往往只是浪費力氣,徒勞無功。

事情的發展從來都不會慢。自從第一次情事過後,珞侍的技巧就不知道為什麼突飛猛進,從前戲到事後的處理,完全沒有了當初的試探和猶豫。

而一直都是被動方的范統,從來都只有被操,或者被操哭的份。

嗚......為什麼啦!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會是被壓在床上的角色......明明他被我小啊!說起來很丟臉耶!

「范統,你是在恍神什麼?看著我啊。」

珞侍以一個深深的挺進把范統的注意力拉了回來,眼睛裡盡是詭秘的光,掛在面上的笑容也讓人毛骨悚然。

包裹著男人性器的穴道帶有節奏的收縮,而灼熱濕潤的侵入物沒有一絲停頓,以狂野的速度在范統體內不斷翻攪,粉嫩的小穴因此而呈現了紅腫的狀態。

珞侍的嘴巴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范統胸前游走,時而舔吻時而啃咬,可愛的紅櫻沾滿了晶瑩剔透的口涎,在刺激間顫顫的挺立,讓人不禁又想多挑逗一會。

范統根本無法適應這麼一大片的感官刺激。他只能夠拼命在讓他羞恥的呻吟間覓取更多空氣,努力抓出一個空檔讓他呼吸——雖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范統......是不是很舒服?」

范統發現,珞侍的臉皮在跟他交往後真的有再次增厚的跡象。

拜託不要再厚下去了!我都快不能跟你交談了手!老天,能不能把那個可愛又傲嬌的小男孩還給我——

范統內心的吶喊珞侍是聽不見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就自然變成了是范統刻意不理他。作為懲罰,珞侍在那白皙的大腿內側狠狠留下了一個齒印。

「哈啊——你不在幹什麼——很爽——!」

「讓你尊重一下上司啊。」

......在床上你還跟我上司下屬!不、不要看出來我不爽啊!嗚啊,那裡不可以——

「什麼時候代理侍大膽到跟國主陛下擺面色了?嗯?」

珞侍把范統拉了起來,翻轉了他的身子又是一輪不留情的操弄。




 

沒多少個詞能形容珞侍回到房間後看見穿著浴袍的范統時的感受。

范統看起來就是剛沖了個熱水澡的樣子,浴袍在胸前交叉露出來的胸頸皮膚泛著淺淺的一層粉紅。

這還不是問題。范統的姿勢......根本是在對珞侍進行明目張膽的勾引。

那雙白皙修長的腿,浴袍根本藏不住。而范統那個令身體曲線盡顯的睡姿完完全全是衝擊了珞侍的視線。

還有那睡顏。范統一臉無害的樣子永遠都是讓珞侍忍不住的最大原因。

......不行啊,要忍住。你不能衝動。

珞侍忍不住這麼跟自己說。

但是,今天晚上要睡在這麼一個范統身邊......果然還是太困難了吧?還是沖個冷水澡冷靜自己好一點?

然而,冷水澡的效用實在很有限。珞侍躺到床上的時候,嗅到了范統身上夾雜著沐浴露香味的體香。

然後.....范統在這個時候,轉身抱了上來。微溫的身子與珞侍泡得冰冷的皮膚形成強烈對比,而更糟糕的是,浴袍居然在這裡時候微微鬆脫,導致珞侍一看過去就是范統的胸口。

.......不,你不要動,范統。再動我就忍不住了。

可惜,睡得香的范統是不會知道自己大難臨頭的。因為習慣了睡覺抱著人,他還將腿也纏了上來。

浴袍跟睡衣不同。浴袍是連體的,所以,腿如果貼到了珞侍身上,也就意味著某個地方也會蹭上來。

不是錯覺。珞侍的確有感受到。

范統,你知道你現在很危險嗎?



 

「哈啊......珞侍......要再操了......」

射精第二次後,范統因爲太累想逃,但逃跑未遂,被珞侍毫不客氣的拉了回去。瞧他粗大的陽柱仍然精神飽滿的矗立著,一定是還沒得到滿足。

范統的後穴裡面柔嫩的組織被男人粗暴的性器蹂躪得幾乎要翻出來了,被撞得七葷八素,腸液也色情的滴答滴個不停,打濕了兩人相連的地方,看過去盡是一片淫穢的水光。

然而,珞侍似乎對這樣的畫面特別滿意。

「我不會停的。」

「今晚,我要以上司的身分命令你奉陪到底。」

「哈啊......要......」

兇猛的分身在那美好的肉體內肆意妄為,衝撞的力度之猛,令囊袋拍打在那渾圓的臀部上不堪的聲音越發響亮。

珞侍顯然還嫌這樣不夠色情,靈巧的粉舌不放過范統敏感的耳垂,噗哧噗哧的玩弄著他通紅的耳朵。

范統換氣過度,疲憊得沒有力氣說話了。但是,珞侍猛烈的抽插卻總是會令他忍俊不禁地發出高亢的呻吟,因為每個動作實在是太到位了。

在又換了一個體位後,范統本來的呻吟漸漸變調成為斷斷續續的哭泣聲——誰叫珞侍一直咬著他的敏感點不放,害他都被幹得崩潰了。

剛剛噴吐了數次的性器在連番不斷的刺激下再一次挺立,淅瀝淅瀝的掉著白色的眼裡,范統也再一次覺得下腹發緊。

不要再射了......我會精盡人亡的啊......

范統絕望的想著,雖然做起來真的很爽,但想到要面對明天腰部的抗議和疼痛,他就很無力。

珞侍依然在他身上放肆的愛撫、侵略,眼睛裡還有一絲對范統好好回應的渴望。雖然每次總會變得更糟糕,但范統還是勾住他的脖頸以劣拙的吻技回應了他。

羞恥心什麼的,范統早就沒有了。他只希望珞侍有什麼想幹就快點幹完,好讓他安安穩穩地睡個覺。

你喜歡怎樣......就怎樣......

你是上司啊。你想要,我就給你......

或許是這樣的想法,才讓珞侍更忍不住想疼愛他,忍不住要好好欺負他。

有的時候,范統會在激情間找到被愛的證據。平時的珞侍表達出來的是不明顯的,以玩笑包裝的感情、或許還有一絲孩子氣的依賴。珞侍總愛在大家面前調戲他,又或者突襲他,讓他在眾人面前困窘,真讓人懷疑這戀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反觀在床上的時候,那種佔有欲、那種非你不可的重視,會毫無包裝而赤裸的呈現。無論是激進的吻、不間斷的愛撫甚至是身體上的結合,范統會明顯感受到珞侍除了慾望外,還十分渴望擁有他,希望他一直留在自己身邊。

事後兩人躺在床上喘息的那段時間,珞侍愛向范統索吻,但是,吻上去的時候卻也不會有剛才的激情,而是難得的溫柔和平靜。

在那個時候,范統會體會到那種鮮少清晰的幸福感——那種被寵著、被愛著的感覺比起任何時候都要來得清晰。

不是說平時不幸福,但是一切在雙方都卸除了所有,深深擁抱,能聽到彼此呼吸,心與心的距離最近的時候才有最深刻的感受。

......不過,要說性愛對范統來說有什麼真正而實際的好處,或許就是完事後更容易睡著吧。


 

「珞侍,我好累,能上班嗎。」

「好啊,累還上班,絕對歡迎。」

「我是說要上班!不是說要請假!」

「不行,代理侍那麼怕累怎麼行,不然我扣你薪水哦。」

「.......」

「好啦開玩笑的。你今天就休息一下吧,愛你喔~♡」

「少噁心了!」



 

END.

 

———————————————

祝山吹和范統生日快樂

好不容易吐出來的肉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希望山吹喜歡



 

2019.07.09

By魚

arrow
arrow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