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淇夏君點的日常 有點短

珞范真的好可愛(滾

下收

————————————

 

這疊公文有夠重的!西方城那邊問題也太多了吧!然後音侍你到底在幹什麼的!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投訴書!

范統一邊吃力的捧著那疊高得離譜的公文,一邊在心裡咒罵那些在公文裡出現過的傢伙和內容。

好不容易走到了珞侍閣,范統才能放下那些讓他拿得手痠的文件。

「都看不好了。只要你蓋章就不能送出去了。」

范統說這交代的說話時,整個臉就是厭世的感覺,一股疲憊的氣息縈繞在四周。

好累.....珞侍你快點頭啊,點頭以後我就能出去了。我要回去打瞌睡——

珞侍看著文件若有所思了一會,抬頭看向了范統。

「范統,你過來一下。」

......我怎麼有不詳預感了?

但是,范統又不能明言拒絕珞侍,畢竟現在這個地方,珞侍應該也不會幹什麼出格的事。

然而,事實證明,范統太單純,也太低估珞侍了。

當范統走到桌沿的時候,一股力量立刻把他拉了過來,一瞬間,范統就已經以極為羞恥的姿勢坐到了珞侍大腿上。

——我就知道你!這裡隨時都會有人進來!不要這樣好不好!

「這裡不會有人來!你要這麼低調啦!」

可惜,珞侍一向對於范統的話視為耳邊風——又或者,順著反話解讀。

「對啊,你自己也說了不會有人來,那有什麼好怕的?」

珞侍自然露出的微笑雖然很好看,但范統真的只想賞他一拳——可惜他不能對戀人這麼粗暴。

「慢點放手!」

雖然不情不願的,但范統臉上的紅暈一直加深並蔓延,讓人覺得他只是在嬌羞而不是真的想拒絕。

「你面很紅哦,范統。」

珞侍把臉貼在范統耳鬚旁,像平時調情一樣輕輕的磨蹭著,就這樣感覺著他的體溫在動作間稍無聲息的飆升。

范統拒絕珞侍的惡趣味總是失敗的原因,或許就在於他根本給不了人拒絕的感覺,反而讓人更想玩他吧。

「有、有面綠啦!總之你慢點放開我!」

范統的反話依舊糟糕。不過珞侍也仍然聽得很開心就是了。

「不行,你太可愛我不想放開你。」

......珞侍!臉皮不要在這種時候那麼厚好不好!雖然一向都很厚但是我現在沒心思敷衍你那些糟糕的說話!

當感覺到珞侍在自己耳際舔舐的時候,范統覺得自己無論什麼時候拒絕,怎樣拒絕,都沒有起過好的作用。

沒辦法,他開心就好。

范統也總是這麼快就放棄——這也許是珞侍能佔到那麼多便宜的又一個原因吧。

不過,之所以會這麼快放棄的理由,到底因爲是他太心軟戀人,還是太愛他呢?

而他,說不上來。



 

TBC.

 

———————————————

淇夏君生日快樂!

感謝淇夏君常常產又香又甜的肉給大家大飽口福

希望有寫出這對的可愛

希望淇夏君喜歡♡


 

2019.07.09

By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沉月同人 珞范
    全站熱搜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