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了才15題真的不及格欸

但我真的爆喜歡伊那校園設定

大家吃得開心喔(。・ω・。)

下收

———————————————

1. 論外人眼裡兩人的不合跟實際上居然沒差多少

 

 

據說,每個班級裡面都總會有好死黨,也總會有一對針鋒相對的冤家。

三年甲班雖然是一班成績很好,排名第一的班級,但裡面仍然少不了這種關係的學生。

然而,在同學們看來,這兩個人會有交集本來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伊耶,身高只有160,憑著性格和外露的霸氣成為了班裡面的小混混,喜歡糾集一群男同學到處打架鬥毆,唯恐天下不亂。明明天資不錯卻不唸書,讓老師們都很頭痛。

那爾西,身高175的學霸,長相可謂「少女殺手」,成功讓他被封為了校草。才華橫溢,名列前茅,英俊瀟灑,得到很多老師的賞識。

然而,這兩個聽上去完全不會搆得上邊的人,居然很多矛盾。

有人猜測是那爾西看不起伊耶,也有人猜測是伊耶看學霸不順眼。但大部分人都否認,因為他們不覺得高三的學生會這麼幼稚。

然而,當他們有一次在眾人面前吵了起來時,大家都覺得難以置信。

「伊耶,聽說你又不及格了?」

輕蔑的眼神,充分顯出了那爾西的厭惡。

「對啊,那又怎樣?」

伊耶用不屑的語氣回應了那爾西的嘲弄。

「證明了你上學沒在念書。」

「我不是你!哪有人上學真的在拼命讀的!傻子嗎?」

「傻子就是指那種天天上學打架的人。」

「你——!」

他們冤家對頭的關係,被大家看透了。

然而,那不合的原因,因為符合當初少數人的的想像而顯得很滑稽。

 

 

2. 今天的你追我跑戲碼仍然日常上演

 

對那爾西來說,這是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明明自己比對方高沒什麼,卻還是像小學生一樣愛利用身高差來欺負他。

那爾西理智上明白不能這麼做,但他做出來時卻是下意識的,做得十分理所當然。

例如派卷的時候,身為科代表自然是負責把卷子分派出去的,那時他就會故意把伊耶的卷抽出來掐在手裡不給他,然後看看他卷裡面犯了什麼蠢錯誤。

「居然錯四則運算,題目懂做也沒用,太蠢了。」

伊耶自然很快就發現這件事,他怒氣沖沖的來到那爾西面前,掂起了腳想把卷子拿回來。

可是,那爾西總是把手舉過頭頂,讓伊耶的手搆不到。

「喂!你會不會太過分!」

於是,得逞的那爾西就會繼續把他的錯處宣讀出來。

「還把幾何的公式用了在代數上面.....

「你閉嘴!」

這時候伊耶就會被氣瘋。但沒多久後,他就會想到方法來回應。

他走到那爾西的桌子旁,隨手就拿起了他的卷子。

「外面下雨,讓你的滿分卷淋一下雨也不錯。」

他也不是口說的,他真的就往教室外走。那爾西一看,立刻趕上去攔住他。

「你會不會太無恥?」

「是誰先無恥的!」

「把卷還給我。」

「不還。除非你先還我。」

「我也不會還給你。」

「那讓你的卷子嘗嘗雨水的滋味好了。」

「喂!你別走!」

三年甲班,由小混混和校草每天出演小學生劇場。看得無數人無言以對,也讓少數人看出了蛛絲馬跡。

 

 

3. 跟那傢伙拌嘴時嘴角上揚怕不是吃錯了什麼藥

 

那爾西的嘴巴很毒,罵起人來毫不留情。

而對著伊耶時,更是如此。

一點小矛盾,例如僅僅是撞到了對方,就能引起一場口舌之爭。

「走路不看路。」

「幹!明明是你撞上來的!」

被雞蛋裡挑骨頭找碴的伊耶,鏗鏘有力的爆了髒話。

「好像是你先撞過來吧?」

那爾西也不甘示弱,轉個頭,眼神裡充滿了不妥協,故意要跟伊耶吵到底。

「沒有!你是從小就開始學習抵賴的嗎!」

「你怎不想想是誰抵賴誰?」

「想打架是嗎?」

「不了,我不是流氓無賴。」

戰火紛飛,同學們紛紛讓出了一個戰場給他們。

然而,每當有這樣的情況,伊耶覺得自己內心深處好像不是認真在生氣。

討厭一個人應該不理他。

即使嘴裡表達出討厭,罵著那爾西可憎,下次那爾西來找他吵架拌嘴,他還是會理他。

即使明白對方是故意的,伊耶也還是會陪他吵。

慢慢的,伊耶發現自己內心的情緒,與其說是不爽,還不如說是暗爽。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有事。

當他發現吵架的時候自己的嘴角會不自覺地被牽引向上時,他簡直想撞頭去死。

有什麼好笑的?

他也不知道有什麼值得他感到愉悅。

更不知道,那莫名其妙亂掉的心跳,該如何解釋。

 

4. 去你的我明明沒錯為什麼要跟你一起罰站

 

在校園裡面闖禍,對某些人來說是大事,對某些人來說卻是常事。

例如伊耶。闖禍對他來說像呼吸一樣平常。

被罰打掃、被罰洗泳池、被罰站,諸如此類的東西,他習以為常。

話分兩頭說。今天,三年甲班去了剛裝潢好的新音樂室排練。

新音樂室裡面有很多樂器。各類提琴,木銅管,敲擊,甚至連豎琴都備有一部。

伊耶看見那架豎琴時,臉上僵了一僵。

他不是豎琴白痴,相反,他的豎琴造詣很深,在國際賽上拿過二等獎。

他會表情變化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他表演起來會很滑稽的,他本身也不太喜歡。

想起在家裡陳列的其他例如跳舞的證書,伊耶心情煩躁了起來。

「聽說你是豎琴王子?」

一把嘲諷的聲音打斷了伊耶的思考。

「沒有!什麼爛稱呼!」

伊耶的火很容易就被撩起了。

「國際二等獎?」

「為什麼你會知道!」

有些同學見他們吵了起來,都紛紛幫忙把樂器拿開,以免戰火燒到他們身上。

然而,這還是免不了意外發生。

「你表演豎琴的時候.....

因為那爾西說到一半竊笑,伊耶撲上去想捂他的嘴巴。那爾西伸手格擋,卻因為那衝撞力而跟伊耶一起撞了在那架豎琴上。

那架豎琴是學校花了很多錢買回來的。晶瑩剔透,品質優良。但現在經他們一磕碰,琴身就有了裂痕,一條弦線意外斷裂。

即使他們在聽見異常音響後起來,也是晚了。

事情剛剛發生,老師就走了進來,也一眼就看到了有些微損毀的豎琴。

「誰幹的!」

老師負責音樂室的管理,他很愛護樂器,所以馬上很緊張。

由於的確跟自己有關,伊耶老實的舉手了。

「我。」

老師怒目圓睜,怒意集中了過來。

「去罰站!」

伊耶站了起來,正想開門走出去。但在他握上門柄時,他靈機一觸,有了個主意。

「老師,那爾西也有份。」

——

「那爾西?他?」

「對。」

「等——

「就算是三好學生也不能饒!出去跟他一起罰站!」

拗不過老師,那爾西只好跟著伊耶到了音樂室外罰站。

「我明明沒錯為什麼要跟你一起罰站?」

「先撩者賤。」

伊耶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也看起來對能讓那爾西一起罰站感到十分滿意。

「讓你試一下也沒什麼不好。」

「去你的。」

那爾西算是第一次嚐到了罰站的滋味。他沒想過自己居然會有這一天。

 

不過,出奇的是,他內心並沒有生伊耶氣。

相反,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難以言喻的開心。

兩個人罰站的重點,不是罰站。

而是兩個人。

 

5. 我真的沒刻意挑你的毛病,只是純粹對你有潔癖

 

 

事緣是分組報告,伊耶跟那爾西居然被隨機分到了同一組。

而這對他們來說自然都是「惡耗」。

伊耶首先嫌棄的「嘖」了一聲。

「幹。」

那爾西也不示弱,鄙夷的看向了別處。

「真倒楣。」

「你以為我很想跟你組?」

「你以為我想跟一個連文檔也用不好的人做報告?」

「幹!找碴是嗎!」

「不是。放學到你家做報告,我家電腦壞了。」

「什——等等?來我家?不行!」

「沒有不行,就這麼定。」

結果,一番爭吵後,那爾西放學後就跟著伊耶去了他家。

明明作客應該客客氣氣,但對著伊耶,那爾西好像沒這個意識。

就像他一到了人家房間,他就皺起眉頭絲毫不給面子的開嗆。

「十年沒收拾?」

「我房間怎麼樣關你什麼事?」

「看不順眼。」

「但房間是我的啊!」

「算了,說了你也不會收拾。做報告。」

打開伊耶的電腦,那爾西挑了挑眉,忍不住又質疑了。

「你電腦桌面比你房間還要亂?」

「你到底要不要做報告?!」

浪費許多時間挑挑剔剔,報告做起來,伊耶覺得自己差點就要發瘋。

「行距不一樣,你不會調?」

「圖片透光度不夠。」

「字體不一致。」

「幹!那麼厲害就全都你做!你刻意挑我毛病做什麼!」

伊耶暴怒著吼了出來,然後掄起拳頭作勢要揍人。不過,下一秒他就被嚇得愣住。

那爾西捉住了他的手腕,把他拉了過來,兩人間的距離瞬間很近。

伊耶還是第一次直視著那爾西的臉。他發現,這麼近的距離,多看兩秒除了會被帥死,還有一種很特殊的感覺。

「聽著,我沒有刻意要挑你毛病。」

「我只是.....對你有潔癖。」

一種莫名的衝動。

很想,讓距離再拉近一些。

——那爾西,我想,我對你也有潔癖。

嫌棄你,但並不是真的嫌棄。

挑剔你,也不是真的挑剔。

只是,想搏得你的眼光和關注。

僅此而已。

 

 

6. 據說這兩人吵架時沒人介入的了

 

 

一般人吵架的時候,都會有旁觀者。

然後,有時候,旁觀者會擔當勸架的角色。這能阻止打架鬥毆的事情發生。

然而,當伊耶和那爾西一開始吵架,即使火藥味濃厚到整個課室都感覺到,依然不會有人上去嘗試分開他們。

有人說是因爲他們不會真的打起來,也有人說他們吵起架來,產生了讓人無法介入的感覺。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

「脾氣暴躁性格很差單身一輩子。」

「你性格難道就很好嗎!」

「比你好。」

「你聽著!」

完全是無意識間,伊耶把那爾西推到了牆邊。

「畢業之前,我會證明你說的事情是錯的!」

「我一定不會單身一輩子,我會有女朋友!」

伊耶喊的話,全部人都聽到了。

老樣子,是沒有人上去拉開他們兩個。

那爾西沒有作聲,只因他在咀嚼伊耶的話。

本來濃烈的火藥味,悄無聲息的變成了某種微妙的氣氛。

 

7. 分開後才不是思念,我只是想看你被我氣到說不出話來的臉

 

 

放學後,人們都紛紛離開。學號相近的伊耶和那爾西被迫留下來做值日生。

不做會被罰洗泳池。比起洗這麼大的泳池,伊耶還是比較願意去清理課室。

這兩人很奇怪。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個性很符合自己——那爾西的優雅和冷靜就是最好的例子。但他們一旦放在一起,就會引起奇怪的化學反應。

明明只是值日,但是居然也能吵起來。

「你有沒有在認真掃?怎麼還有那麼多廢紙在地上?」

「我掃過了!你又不是我媽,挑剔什麼!」

如果可以,伊耶差點就要拿起掃帚揍下去。

值日要做的東西可不算少。明明那爾西做完自己要做的部分就可以離開,但他卻故意的多做了麻煩伊耶的東西。

例如,故意拿起粉刷在黑板上印幾下。

「喂!我才剛抹乾淨!」

伊耶身高不足以俐落的擦黑板。但那爾西卻在頂部印了粉刷印,明顯是找碴。

「交給你了。」

那爾西的笑容很好看,但此時此刻,這只讓伊耶想罵人打人。

他揹起了書包打算離開。但不知道出於什麼心態,那爾西回頭看了伊耶的臉。

果然是那副奈他不何的樣子。那張娃娃臉漲得通紅,氣得說不出話來。

很可愛。

帶著愉快的心情,那爾西忽略了那聲喊他留下來的怒吼,回家去了。

 

 

8. 一見面就嘲諷對嗆有哪裡不正常?

 

修葉蘭,是一個很帥很聰明,但遇上有關弟弟那爾西的事情就會一秒崩潰的哥哥。

在他的印象裡,他的弟弟一直都是個乖巧又文靜的孩子,溫文儒雅而又風度翩翩。雖然嘴巴有點毒,但修葉蘭視這為弟弟愛他的表現。

然而,事實總是很打擊人的。當修葉蘭那天撞見了某個畫面時,他差點沒激動得昏過去。

他認為那爾西只會跟他說話。以他對弟弟的認知,其他人他都懶得多看一眼。

那天,他看見那爾西拿著一疊文具走在路上,大概是在幫老師忙。他正想走上去噓寒一番,卻見到那個臭名昭著的小流氓走向了那爾西。

當下修葉蘭想走出去保護那爾西。然而他還沒來得及動作,小流氓就對那爾西說話了。

「你不是體虛?這麼多東西你拿得動?」

小流氓說出來的話沒有善意,修葉蘭以為那爾西會因而難過。他踏前了一步想跟小流氓理論。

「怎樣,路過撞見我也要來嗆我,你是很想我還是怎樣?」

「什麼?才不是!你不要胡說!」

「不是幫忙就到一邊去。現在我不想跟你吵。」

「吵架也沒有多餘力氣,明明是拿不動了。拿來!」

「不用!喂!」

一陣拉扯間,小流氓把那爾西手上一半的東西拿了過來。兩人一邊吵,一邊從修葉蘭視野裡面消失了。

修葉蘭覺得,自己就像掉進了冰窖裡。不止是弟弟在自己心裡有禮貌又文靜的形象崩壞,也因為他看出了弟弟對那個小流氓,對其他人不一樣。

當晚,在那爾西臨睡的時候,他忍不住想要弄清楚。

.....那爾西,你是不是.....跟那個小流氓很要好?」

.....哪有很要好?不可能好。」

「但哥哥看得出你們感情很好啊!一見面就互嗆,而且、而且——

「跟他見面就對嗆很正常吧!而且嘲諷對方哪裡像感情好!」

......你是不是喜歡他?」

「這是哪來的結論!沒這回事,滾!」

修葉蘭就這樣被弟弟趕走了。從那爾西的態度,他覺得還是有哪裡不對。

然而,他也只能一個人煩惱。

他希望,那一見面就互嗆的行為,純粹是因爲那爾西討厭小流氓。

而不是因爲他在那爾西心中有特殊的位置。

 

 

 

9. 為了對方打架才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只是聽到那傢伙的好話我想反駁

 

 

伊耶作為校園裡面有名的小流氓,自然很愛打架鬥毆。因為打架而被記錄的事情屢見不鮮,他自己也習以為常。

今天,艾拉桑又一次收到了學校的電話。他看不過去兒子那麼混,就又一次出面勸他。

「伊耶啊,怎麼今天又打架了呢.....咦?你眼睛怎麼腫了——

艾拉桑的視線落到伊耶身上時,語氣從惆悵轉化成了緊張擔憂。

「我沒事,父親大人。」

伊耶撥開了艾拉桑的手,皮笑肉不笑的說道。

「你很少被打傷的啊!為什麼這次.....

「我不想解釋。」

「伊耶!你不能這樣啊!爸爸那麼關心你,爸爸心疼你——

在艾拉桑再三糾纏下,他終於忍不住爆出一句來打斷。

「我只是聽見有人閒話校草,聽不下去才跟兩個人打架,所以才會傷!」

一瞬間,艾拉桑混亂了。他不曉得重點到底是「兩個人」,還是「校草」。

......伊耶,那個.....你剛剛的意思是,你為了校草而跟其他人打架?」

「有什麼好奇怪的?我聽不過去那些話!」

當時,他聽見的話是「那爾西死板又無趣,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他」,伊耶反駁了一句他一點也不死板,然後大家就吵起來繼而打起來了。

.....什麼話?」

「有人稱讚他,我覺得他們瞎了,誰會稱讚他!」

「為了他打架很正常!別再問了!」

伊耶說完就進了房間,猛然關上了門。

平時他打的架,要麼是因爲不爽有人在他背後亂講他兄弟的壞話,要麼就是因爲有人害他的兄弟惹上了麻煩,原因都很單純。

他為了兄弟,也就是他重要的人打架。

對他來說,為了重要的人打架,一點也不奇怪。

 

 

 

10. 要是你還珍惜生命的話,不准貶低我的身高

 

要是說什麼是伊耶最渴望有進步的,那一定是他的身高。

從國中,即大家都開始長高的那段時間,伊耶就發現自己的數字停濟不前。

到了國三,連有些女同學都長得跟伊耶一樣高,他著急是著急,但喝牛奶、早睡、跳繩的努力都做了,身高依然不見有起色。

到了高中生的階段,他放棄了。

然而,身邊除了他的父親,卻一直有個人在提醒他他很矮的事實。

「那麼矮還那麼兇。」

當那爾西以不屑的語氣說出這麼一句時,伊耶身邊爆出了可怕的殺氣。

.....你再說一遍?」

這句威嚇,嚇得旁邊的同學紛紛躲開。可是,卻嚇不到鎮定自若的那爾西。

「明明很矮,卻兇得要命.....等等!」

事情就發生在那瞬間。伊耶猛然把那爾西推到了椅子上,然後一邊膝蓋跪在他兩腿間,扯起他的領帶將他拉近自己這邊,跟他差不多臉貼臉了。

那爾西被嚇呆了。伊耶的臉就近在咫尺,他能感受到對方的呼吸和氣息。

使他稍感疑惑的是,深沉的紫眸似乎不盡是怒意。

好像帶有一絲若有若無的魅惑。

.....要是你還珍惜生命的話,不准貶低我的身高。」

說完,伊耶才哼的一聲鬆開了手。

不過,要是一般人的話,早就讓他揍了吧。為什麼.....只換來了一句威脅?

結果事後,那爾西想這件事想了整整一星期。

 

11. 抽籤時那該死的巧合

 

 

伊耶覺得最近的自己很倒楣。

首先是新鞋子在游泳池被拿走,接下來是排球訓練扭傷了手;再來是弄破了學校的東西要賠錢,最後是.....抽籤老是抽到跟那爾西一組。

每年,學校都會舉辦不少活動,當中有很多是要外出留宿的。而分組一向是老師分好男女籤,由抽籤來決定誰跟誰一組。

當伊耶打開籤的時候,他毫不猶豫的就大聲罵了一句髒話。

「幹!怎麼又是那傢伙!」

課室的角落傳來悶聲悶氣的回應。

.....該死的運氣。多倒楣才會抽中。」

「那爾西你閉嘴!我也沒有很想跟你一組!」

老師好不容易使兩人停止了爭執,然後開始下一輪解說。

「學校百年校慶,要每班挑選兩位代表表演。唱歌跳舞都可以,但你們一定要合作。」

接下來,老師從籤堆裡面隨手拿出了兩張籤。

不會抽中我吧,伊耶心存僥倖。他不相信自己真有那麼倒楣。

然而老師打開了籤後,表情顯得複雜而微妙。

「那爾西、伊耶。」

瞧她的苦笑,好像也覺得這巧合得太詭異了。

「我不要跟他合作。」

那爾西最先從錯愕中醒過來,嫌棄地說道。

「難道我就很想?討厭的傢伙!」

全班靜默,好像為他們設定了一個吵架的環境。

「該死的運氣。」

「這巧合也太該死了!」

 

 

12. 在舞台上的打戲絕對是本色演出

 

節目名叫《青春校園》,反正就是那種很常見的題材。全班同學分別在台上演出不同種類的劇情。

那爾西和伊耶,被指定了演出有關學校日常男生會做的事情。但他們根本就不打算好好來談,說是到時候才算。

表演當天,他們仍然一句也沒聊過,在沒有劇本的情況下走到了舞台上。

開始後,那爾西很順的走了過去,然後做了一件作死的事情——伸手在伊耶頭上搓揉了一下。

伊耶果然一秒被挑起了火,也一秒忘了自己在演出。破口大罵一句「你想死嗎」然後轉身將那爾西按倒在地上,騎了在他身上。

這幕看得台下的人一陣嘩然。那爾西自己躺在地上,也愣了在那裡。

「你在幹什麼?」

「教訓你!你剛才幹了什麼你自己心知肚明!」

「那也不用壓著我!」

「不壓著你,我教訓不了你!」

明顯是因爲身高。但被伊耶以這樣的姿勢按在地上,果然還是很羞恥。

事後,收集感想時學生們都說很喜歡三年甲班的表演,還有女生特別指明是有關男生日常那幕。

 

13. 不管有多累,只要在那傢伙面前我都絕對不會倒下!

 

伊耶在學校裡雖然是體育王子,但是,要取得這個名號,要付出的汗水和代價自然不是開玩笑的。

一週四次的高強度訓練,讓伊耶的體能不斷提升。但是,每次剛訓練完的他都累得走路都走不穩,頭暈眼花,仿佛隨時都會猝死一樣。

但是,為了不辜負游泳隊、排球隊隊長的名銜,伊耶不介意累。他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願意豁出很多很多。

那爾西對此不太清楚——直到有一天他撞見伊耶在操場上練習。

「哦?你還真勤奮。」

那爾西只是隨口說說的。但即使正在訓練的伊耶已經累得頭昏眼花,他仍擠出說話來回應對方。

「關你什麼事?」

兩人開始了日常吵罵。但當那爾西發現伊耶面色蒼白得可怕時,他終於說了一句帶著關心的話。

「你是不是不行了?不行就休息啊。」

「我沒有不行!」

誰知,伊耶激烈地反駁後,他就兩眼一黑,倒了在地上。

他的意識十分模糊。但是,他能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人抱起了自己,而那個體香,竟然十分熟悉。

再次恢復意識時,伊耶已經躺了在護理室的床上。他悄悄睜開眼,聽見了校醫的對話。

「你知道那個校草嗎?金髮那個。」

「知道,怎麼了?」

「剛剛他居然把排球王子抱了進來。」

「真的?」

「真的。神情還很擔憂呢......

 

14. 不管怎樣總會有個理由擠出無意義的理由來較量一番

 

 

小學生時代,相信大家都會有跟同學拿出很無聊的東西來吵的時候,就連跟同桌一起坐時手肘過界了,也能吵得面紅耳赤的。

到了中學,這類吵罵會少很多.....的確,對大多數人來說會比較少,但這對伊耶和那爾西似乎不適用。

今天午飯時間,那爾西在飯堂找不到單人位置。趕著上課的他,唯有坐在全飯堂唯一一個空位子那裡——也就是跟伊耶搭桌。

果然,他一坐下,伊耶就瞪了過來。

「誰讓你坐了?」

「位置上又沒你名字。」

那爾西顧不得跟他吵,一口一口吃了起來。

但是,吃到一半,他卻因看見伊耶隨便放的餐具而有了意見。

「我突然覺得我很有餐桌禮儀。」

「神經病,哪有人這樣稱讚自己的?」

「沒什麼。看著你這樣放餐具我覺得很悲劇。」

「你是有多無聊!這樣的話我要跟你比收到的情書誰比較少!」

......我贏吧,我比較少。」

「撒謊!三天一封,一年內光是情書就可以把你房間擠爆!」

......我不跟沒餐桌禮儀的傢伙說話。」

坐在附近的人覺得校草在自己心裡的形象似乎崩壞了。

 

 

 

15. 我真不懂你為什麼總要在我面前耍帥,明明怎麼想都是我更勝一籌

 

 

 

伊耶和那爾西都是排球隊的核心成員。伊耶除了殺球力道十足,彈跳力也很優秀,身手敏捷,在隊內是救球的能手;而那爾西因身高的優勢,是攔擋對方攻擊的能手,跳起來接球的話,沒幾球是過得了他的手的。

耍帥在排球隊內是很常見的行為。尤其是伊耶,他總喜歡在底線來個強而有力的發球,或者在接球時來個扣殺。

每次他耍帥時,如果有路過的女生,就會惹來尖叫。但伊耶在意的其實是那個在自己耍帥後傳過來的聲音。

「耍什麼帥?不就是發球而已?」

「我耍帥關你什麼事。你妒忌我?」

「我為什麼要妒忌你,我又不是做不到。」

說著,那爾西就拿了一個球過來,墊高後以絲毫不遜色的漂亮姿勢打了過去。

「我姿勢比你更好看。」

那爾西聽見更高的女生聲浪時,對伊耶挑釁的微笑了下。

......幹!你很無聊!就只會耍帥?」

「我只是要證明我比你更勝一籌而已。你不夠厲害就不要耍帥。」

「那爾西!」

耍帥對男生來說,有著很特殊的意義。表面上就只是誇大給朋友看,讓朋友羨慕一下,滿足一下虛榮心。

但實際上的目的,其實都只是想做給自己的心上人看而已。

【未完持續】

———————————————

5. 我真的沒刻意挑你的毛病,只是純粹對你有潔癖

繪者:Fruit果子

很感謝果子答應了這次委託,讓文章有這麼美好的圖作演繹。


 

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2019.05.26

By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沉月同人 伊那
    全站熱搜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