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設定
OOC有
*范統沒有反話*
西批有月范 伊月 那伊 噗范
雷者慎點
下收

———————————————

 

 

 

【一起過】月范


范統在寫功課的時候,發現今天的日期是3月14日。
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噢,所以呢,關我什麼事。反正就是單身狗吃狗糧的日子嘛!只是閃光跟平時比起來強很多而已。單身沒什麼,然後有情人也沒什麼了不起——!
范統在內心毫無作用地吶喊。事實上,就算喊了,也絲毫不會削減他想談戀愛的欲望。單身萬歲之類,是他自己騙自己而已。
「范統?你怎麼了?」
熟悉的聲音把范統從恍神狀態勾了回來。
「月退?」
范統一見到他,頹廢的情緒一掃而空,闔上了功課本。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呢。」
然而,月退又一次用殘酷的現實打擊了范統。
「.....反正不是我過的日子。」
范統伏了在桌上,聲音悶悶不樂。
「范統。」
月退將腦袋枕了自己臂上,伸手戳了戳他的肩。
「.....幹嘛.....」
范統把頭轉了個方向,與月退對上了視線。
那雙天藍色的瞳流動著溫柔的光芒,蘊含著一個清晰的訊息。
溫暖的五指覆上了范統的手,輕輕握緊。
「今年我們就一起過.....好不好?」
范統錯愕了大約兩秒,心跳隨著他明白了眼下的事情而慢慢加快。
他相信,月退不會開這種玩笑。
「.....好。」
「之後都一起過?」
范統沒有回答。但是,月退從他的微笑裡讀到了答案。
他們就這樣趴在桌子上,無聲地輕扣著彼此的手,深情的凝視著對方。
范統萬萬沒想到,今年的白色情人節,他居然不用自己過。
沒有轟轟烈烈的告白,只有一句簡單的問句。
往後,每當范統想起這個3月14日,都會因為那灌進心田的甜蜜而會心一笑。

 

 

 



【學長不理我了】伊月

月退這幾天心情都很差。原因是他的學長伊耶好幾天都沒在學校出現了,他感到十分擔心和憂慮。
他有學長的手機號碼。可是,學長要麼不接,要麼一接起來語氣就十分不善。
「伊耶哥哥.....你是不是不舒——」
「閉嘴!別再打來了!很煩!」
對話往往都是這麼一兩句就沒了。月退沮喪的放下了手機,開始無限的思考。
學長他.....是不是討厭我了?
月退欲哭無淚。不僅僅是因爲學長對他來說是一個偶像般的存在,還因爲他很喜歡很喜歡學長。
放學了,月退頹廢的揹著書包打算離開。然而,這個時候卻有人攔下了他。
「有人給你這個。」
那人把一盒東西往他手裡一塞,就跑掉了。
月退來不及問清楚。他只能疑惑的打開手上的禮物。
拿開蓋子,月退看見了一排白巧克力。看起來不像是買的,因為形狀很參差不齊,賣相很一般。
他噙了一顆在嘴裡,然後發現有一張紙藏了在蓋子背面。
上面的字跡很潦草。月退辛辛苦苦看完,猛然驚覺這字體很熟悉。
「給學弟月退:
這幾天很抱歉對你的態度那麼差。但原因是我忙的在學習弄巧克力.....趕在今天送你,不知道好不好吃。然後....看完這張紙,到樹下等我。
                                                                    伊耶」
月退喜出望外地抬起了頭——
果然有個身影靠了在樹幹上等待著。

 

 

 



【不要女朋友的原因】那伊

今天走在路上,處處都能看見纏綿的情侶。
就算是學校,也不例外。
所以,今天伊耶的心情就特別差了。
「幹!在小食部餵來餵去好噁」
「靠!在走廊上舌吻是怎樣!」
「媽的!不要在走樓梯時牽手擋路好不好!」
伊耶今天每句話好像都有髒話。
「明明你是妒忌吧。」
一把清冷的聲音插了進來。
認出這個聲音後,伊耶的情緒更是直接蕩到了谷底。
「關你什麼事!」
伊耶回頭就破口大罵,眼睛裡面蓄滿了怒意。
「妒忌又不找女朋友,是你自己問題。」
不斷被提及痛處,伊耶覺得自己可能會出手揍人。為了冷靜自己,他隨手拿起一枝鉛筆,一把掐斷。
「難道你有嗎!」
「......」
那爾西聽完這個問題,靜默了兩秒。
「只要我想要,其實隨時都會有吧。」
不愧是帥哥。說出來的話對自己的魅力充滿了自信。
「帥了不起?」
「是挺了不起的。不過,我選擇不要女朋友的原因,你知道嗎?」
「不知道!」
伊耶不想再聽他說話,轉身就想走。
——接下來,他被擁進了一個溫暖的懷裡。
「因為我想要一個男朋友。」
「只能是你。所以我不要女朋友。」
伊耶錯愕了一會,然後轉身看他。
「.....那爾西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
「知道,我在跟你告白。」
「你怎麼都不面紅!不羞恥嗎!」
「是挺羞恥的。不過唔——!」
最後,他所有話語
被一個吻堵住了

 

 


【學生會】噗范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錯覺,反正范統覺得今天大家都很不對勁。
尤其是學生會的成員,大家都神神祕祕的不知道是在幹嘛。
問,要麼沒人回答他,要麼都是答他沒事。
這樣子分明是有事情啊,騙誰。范統的心情不禁鬱悶了起來。
我也是學生會成員,不過是工作人員而已。學生會會有什麼事情是我不能知道的嗎?
.....今天學生會還有活動要舉辦!什麼都瞞著我我不就變了白吃飯,什麼都不做的人了嗎?
今天的活動,是為了情人節而辦的。名曰「白色情人節,耳朵能否借」目的就是為了讓想告白的人給暗戀的人一個驚喜。被告白者會收到一封邀請函,到時候出席。
想當然爾,范統是不會收到邀請函的。他只能默默地在後台工作,見證甜蜜時刻。
.....傷身傷心。我的眼睛!為什麼單身狗也要來幫忙——
一直到八點,活動才完結。范統只想快回家睡覺,因此加緊了腳步離開。
只是,有人抓住了他。
「回去收拾。」
放過我好不好.....我想睡覺.....
范統欲哭無淚,只好回去幫忙搬東西。
事情發生得很急。
燈光忽然暗了下來,范統覺得自己被大家拖到了座位上。接著,音樂響起了。是剛才告白活動的背景音樂。
什、什麼情況?
「我們今天還有一位參加者尚未告白。」
等等?難道是向我告白——?但、但是我沒收到邀請函啊!
燈光一亮,只見長有一頭白長髮的學生會會長——普哈赫赫拿著一架木結他站在台上。背景音樂停止,場上剩下他撥動弦線產生的浪漫旋律。
范統還不知道這位會長會演奏。他只知道聽完整首曲子後,魂魄被緊緊的牽住了。
「學長說,他不打算說話。范統,你要跟他交往嗎?」
「.....」
.....等等。你們搞什麼?瞞了我半天就是——
「而且你不在三秒內回答他就會來吻你。」
范統自然沒有反應的機會。
後來,因爲這個驚喜很成功,學生會舉辦了一場派對。
....只是,有人抱怨那場派對比起慶祝,更像是閃死人的婚禮。


—————————————
一個月沒更文 休息夠了
很會拖然後又不會寫
希望不會雷到大家.....
2019.03.24

By魚

arrow
arrow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