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私心的冷門 太棒太好吃好甜 剛巧國主陛下生日很久了好嗎
這個也是補給狂逆(誰)的生日點文喔很久了好嗎

她過了生日 現在把生日文補給她
雙重意義的文章(殺小
下收。

*文末有圖
—————————————

遺失的流蘇明顯是被割斷的,不然切口不會這麼整齊。但是,哪來的「割」?起碼在他的記憶中,沒有人拿刀靠近過自己,而且也沒人會傷得了他.....不、不一定是刀,也可以是光刃......難道......
珞侍並不愚笨,組織、憶起來龍去脈的他,頓時想要捶胸頓足。
即使當時說得很輕鬆,這也絕不會只是一個「玩笑」。珞侍覺得,這已經是誠信和真心的問題。
不行,一定得找回來。
他告訴自己,開始了翻箱倒櫃。
*
「這是送我的嗎?」
「對哦。是不是很美?我縫了好幾天,把你的成年禮物補回來。」
「當然喜歡啊。不過還是喜歡你了♡」
珞侍拿著修葉蘭剛送給他的純黑色流蘇,抱緊了他,在他懷裡甜蜜地蹭了又蹭。
「你嘴巴真甜。」
修葉蘭寵溺地摟著對方的腰,在孩子似地撒嬌的珞侍額上吻了一下。
「啊,對了,這是我們的的定情信物哦,不要弄丟了。不然我馬上跟你分手,哈哈。」
修葉蘭跟他親熱了一會後,嚴肅地補了一句。
「呵呵,這我當然不會弄丟啦,你當我誰。我一定連睡覺都帶著。」
睡覺都帶著是開玩笑的,但不會弄丟及好好保存,這是身為戀人的責任和對對方的尊重。
「哈哈,你說的。那我先走了,你好好工作吧,記得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哦。」
「好啦,我也會。」
「對了。」
修葉蘭突然停了下來,指了指嘴唇。珞侍一看就心領神會,靠了過去,勾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嘖嘖,西方城梅花劍衛向東方城國主陛下索吻耶。」
「怎麼了?不喜歡嗎?」
「呵呵,哪會呢,這可是無數少女求之不得的。」
「算你。今晚見啦~」
*
音侍一向很喜歡組小花貓團到那些以虛空開頭的危險地方抓「小花貓」,今天也不例外。只是,今天修葉蘭沒出現,原因是他被他家弟弟罰了,只好由珞侍代他出席——這也是因為范統說不想跟音侍綾侍壁柔那麼尷尬,才勸了珞侍陪他的。
「代理侍,你真的很喜歡麻煩國主陛下。」
珞侍挑了挑眉,一臉不屑。
「什、什麼啊!誰叫暉侍不來!」
「你的意思是當我是陪襯的?」
「才有!我是那個意思!」
范統跟珞侍一邊吵,一邊跟著前面亂七八糟的三個人。四周都有魔獸在暗處蠢蠢欲動的聲音,范統有點小緊張,掐緊了他家的拂塵。
「范統,你很怕嗎?」
「才是!我好歹也是白色流蘇,要有點警戒心吧!」
「警戒心不用表露出來啊,你看看我一臉鎮定的,多瀟灑威嚴清高。」
「清低個鬼!這些奇奇怪怪的形容詞又是暉侍教你的吧!」
「什麼?你對他有意見?」
「有、有!我不是說呃啊啊啊啊啊啊!」
范統的驚叫聲發出才兩三個音節,珞侍就一個轉身,乾淨俐落地殺死了撲上來的魔獸。
「范統,你嚇得面都青了。就說了你要向我學習,冷靜處事才像話啊。」
平心而論,剛才珞侍那下攻擊發射得準確無誤,無論是姿勢、氣勢、還是攻勢都滿分,準能撩到女孩子。但范統就是不願承認珞侍「瀟灑威嚴清高」——即使他明白這可能是臉的問題。
「什麼啊!誰要學你!我——」
「你什麼?你已經變得這麼膽大妄為,要拒絕國主陛下了?」
直到珞侍勾起了讓范統毛骨悚然的笑容,范統才不得不結束了對話。
*
男人拿著針線,一下一下的縫製著。
「喔,是嗎?」
他藏起了面上的笑容,眼中的笑意也隨之消失。
「不、不是的......對不起......」
他的戀人充滿歉意和愧疚地握緊著拳頭,看起來是做好了承受後果的準備。
「我沒有介意。」
男人轉過身去,語氣依舊冷漠又讓人覺得陌生。
「我不是有心弄丟的.....」
他是在怕自己跟他分手。
「我知道了,你出去吧。」
這句話是當天他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只見他的戀人像是受到了當頭一棒一樣,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你出去吧」這四個字,他不曾用過如此冷淡的語氣對他說過,只因這四個字對一對情人來說,不是隨隨便便的。
「......嘖。」
為什麼要鬧成這樣呢?
男人自問了一句後,又繼續縫他的東西了。
*
珞侍覺得這三天前所未有地漫長。
以往,只要修葉蘭一工作完畢,就會迫不及待地趕過來神王殿,一開門就摟著他又親又蹭,親暱地磨他的鼻子,還會滿口「我好想你」「今天累嗎」。雖然可能是有點太過黏膩,但他一向都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情趣,而且每當這個時候,一天工作積下來的疲憊,會像被暖陽照射的積雪一樣融化。
以往,晚上梳洗完畢,兩人雙雙躺到床上後,修葉蘭總會輕輕抱住他,在他額上、唇上分別留下一個晚安吻,然後用磁性又溫柔的聲線在他耳邊道晚安;早上,有時一睜開眼就會看見修葉蘭側躺在床上,指尖撥開他的瀏海,正欣賞著他的睡顏。見他睜眼,會聽得一聲柔和得讓人心醉的「早安」......
然而,這三天裡,修葉蘭不僅沒吻他,連抱也沒抱,牽也沒牽過他,晚上早上一句早晚安都沒有,一句話都不跟他多說,像是.....他們不是情侶,而是同居的陌生人一樣。修葉蘭溫暖的笑容,他這幾天看也沒看過,昔日兩人溫馨的氣氛被死寂的沉默取代。
每當想到這裡,珞侍的心就像被掐到了、被箭插到了一樣痛——那種窒息的感覺,他從未有過。自責的話隨之在腦海裡出現並徘徊,怪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小心,為什麼那麼大意,出手殺魔獸時會用光刃一起把流蘇割斷......
他等了他足足七八年。這些年他經歷了讓人無法想像的苦痛,流過血、汗、淚,甚至還死過一次——好不容易重新有了朋友,獲得了國家的之間的和平,甚至失蹤了多年的義兄也復活了,還有幸跟他在一起,這樣的幸福珞侍從未料過自己有一天竟會得到。
但是眼下的狀況,仿佛這一切是掐在手中的沙,即將流逝,永遠無法回頭.....不、不會的,不可能......
珞侍起身,又一次去了找修葉蘭。
*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修葉蘭面容依然不屑,表情冷得讓他心寒。
「就說了我沒有怪你。」
現在他嘴裡的沒關係,根本跟他內心不一樣。他顯然是很在意。珞侍很相信自己的感覺。
「原諒我......這幾天,你都是在生氣對不對......」
「沒有。」
「你說謊......暉侍一向都是很溫柔的看著我,不是像現在這樣無情的......下班後,你會摟我抱我親我,而不是一句都不說就......」
修葉蘭聽著,表情仍然平淡,仿佛什麼也沒聽到。
「我弄丟流蘇是我不對,我.....我這幾天都很難過,我很不習慣沒有暉侍在身邊,很不習慣沒有你牽我,很不習慣聽不到你溫柔地跟我說話.....」
珞侍一個突然的動作令修葉蘭猛然站起。
「你在幹什麼?幹嘛跪下來?」
「我......」
「起來,不要這樣......你怎麼了?」
清澈的黃瞳中溢出了晶瑩的淚花。
「對不起......我不要跟你分手......我很愛你,我離不開你......」
「如果你真的要生我氣,我沒關係,要冷戰,也沒關係......但....不要斷絕我們的關係....」
珞侍抽泣著,依然跪在地上。
修葉蘭看著他一會,終於有了動作。
狠狠地將珞侍摟了進懷裡。
「暉、暉侍?」
「對不起,珞侍,別哭了。」
修葉蘭抬起了他的頭,雙手捧住他的臉頰,用拇指拭去了他的淚。
「你.....不生氣了?」
「傻瓜,我怎麼會因為這麼小事生你氣呢?」
「前幾天,我都是裝的。其實,我在弄一個新流蘇呢,你看。」
修葉蘭遞上了一個嶄新的黑色流蘇,珞侍接過來時,又哭了。
「笨蛋......」
「你才笨蛋呢,怎麼會被我騙......啊啊啊,對不起,我不好,我不該騙你......」
像小時候那樣,修葉蘭將珞侍摟進了懷裡,像安撫一個孩子一樣撫著他的背。
「為什麼要騙我......」
懷中人兒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似乎是在抱怨,但又似在撒嬌。
「啊,我想知道珞侍多在乎我嘛。嘻嘻,現在知道了。」
「......壞蛋。」
「哎呀,別生氣嘛,我跟你道歉,對不起喲。」
修葉蘭說完後,珞侍慢慢從他懷中抬起了腦袋。視線對撞那一下,修葉蘭被他紅著眼睛和鼻子、嘟長嘴巴的犯規萌相秒殺了。
「......珞侍,你像小時候一樣,依然好可愛。」
「哼。」
「別撇過頭嘛,你不是很想我看你的嗎?我現在看你。」
男人湊近了珞侍,頂住了他的額頭,漂亮的藍眼睛放出了滾燙的電流,電得珞侍頓時不想氣他了。
「其實,無論怎麼樣,我都不會跟你分開的。」
「流蘇好,什麼也好,都只是物件。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心還在彼此那裡。」
修葉蘭溫柔地微笑著,握住了珞侍的雙手。
「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我也是,我愛你。」
珞侍突然直接了起來,說完後應該是因為羞恥,逃進了浴室裡刷牙洗臉。
「......笨蛋」

他們再次一起躺到床上時,珞侍側轉面向著修葉蘭,手撫上了他的俊臉。
「我還以為要再不知道等多久才能光明正大地吻你,聽你說晚安呢。」
「小笨蛋,我又怎會因為這種事生你氣呢?難道哥哥在你心中是這麼小氣的?」
「什麼嘛,才不是嘞。是你戲太好了我看不出來啦,那時候你的表情讓我多害怕你知......」
修葉蘭食指按上了珞侍的唇,輕輕一笑。
「我答應你,以後不會捉弄你。」
「最愛你了,我的弟弟。」
珞侍挪開了他的手指,閉上了眼,明顯是在等待什麼。
「晚安。」


額上和唇上的溫度都讓他感到想念。看來,現在這一切失而復得了呢。
 

【待績】
——————————————
完啦完啦肝出來啦
劣質糧對不起
希望狂逆吃得開心
暉珞好甜嗚嗚嗚不愧是我心中第一

謝謝晴的圖....好美<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沉月同人 暉珞
    全站熱搜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