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海報腦補
*OOC有
下收
——————————

迴沙這個地方,與幻世實在是差天共地——光是野外的環境就已經大不相同。這裡沒有分什麼虛空幾區,只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叢林或荒地。
這讓走在裡面的伊耶和那爾西非常困擾。
「嘖!到底要怎麼去啊!」
伊耶接下了剿滅地下組織的任務,可是他找不到所謂的目的地。在他眼中,這裡根本走來走去都只會看到參天大樹和密密麻麻的灌木。
那爾西對要怎樣解決認路問題一樣沒有頭緒,但是,他現在只介意一個問題。
「伊耶,不如休息一下吧。從清晨走到中午了。」
看他倆大汗淋漓的樣子,確實是需要時間休息。伊耶沒有反對,只是用一種「你體虛而已關我什麼事」的眼神看了看他。
出於不想吵架,那爾西忽略了他,撥開草堆,剛好就找到了一個湖泊。
湖泊的水很清,看起來沒有被污染。這倒好,可以拿來喝補充一下水分。
卸下武器後,他們在湖邊坐了下來。
然而,那爾西才剛有機會拿出小零食嗑一嗑時,伊耶就已經喝了水,想起行了。
「你好了沒有?要走——」
「才坐下五分鐘,你是在急什麼?」
「做任務啊!」
「你是不是真的有那麼急!又沒有限時,讓我補充一下體力行不行啊!」
伊耶見他高傲的隨從好像真的不願意走,只好哼了聲重新在他身邊坐下。他抱著膝,看向平靜的湖面發呆。
......咦?是什麼那麼香?一股濃郁的香氣打亂了伊耶的思緒。味道勾起了他的食慾,早餐早就被消化了,走了那麼久,胃一陣陣騷動。
原來是巧克力的香氣。那爾西打開手上的小袋子,拿出了一顆黑巧克力。
老實說,伊耶不怎麼喜歡甜食。然而,他莫名起了玩心,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巧克力搶到了手上。
這舉動當然引來了不滿。
「你幹嘛,還我。」
那爾西平時為了公文和各種事操勞,總是繃著一張臉。唯獨是甜食能令他露出一絲笑容。
瞧他那張因爲被搶食物覺得憤慨而有點泛紅的臉,心一陣悸動,覺得他好可愛,總忍不住想逗逗他。
「不。」
語畢,伊耶把巧克力放進了嘴裡。
「我只帶了一顆!」
「來拿啊,我又沒說不准。就在我嘴裡。」
伊耶嘴邊勾起玩味的笑,注視著那爾西,像是在挑釁他。
說要搶,只有一種方法搶得到。伊耶也只是逗逗他,不覺得他為了巧克力會那樣做。
然而,下一秒,伊耶嚇朦了——那爾西居然趁他分神時整個人傾前,捧住他的臉把唇貼了上來。
其實,伊耶之所以會愣住,不僅僅是事情太突然,還因為這仿佛意味著什麼。
舌尖很快敲開了唇齒,攻了進去。因為沒心理準備,伊耶開始時也有點呼吸困難。但很快的,主導權相互換了,變成是那爾西被動,巧克力在兩人嘴間渡來渡去,吻結束時,它早就被口腔的溫度融化了。
巧克力沒有了,爭吵也該告一段落。不過,當他們氣喘吁吁地拉開距離時,沒有人記得重點是巧克力。
「那爾西......」
伊耶撫上了他的臉,靠了過去。
「想不到你為了巧克力會那樣做啊,你比我想像中更主動。」
那爾西聞言,魅笑。
「你覺得我是為了巧克力?」
「你有沒有想過我是借巧克力來吻你?」
沒想到那爾西會這麼露骨,伊耶覺得自己的理智線繃得很緊,又一次深吻了他。
那爾西感覺到唇被男人吮舔著,舌尖靈巧地在他口腔中躥跳,溫熱的口涎自那裡渡了過來,有一些來不及吞咽的從嘴角滴出,拉出了長長的銀絲。
要是這裡是旅館,伊耶才不會到此為止。
真遺憾,只能到室內時才繼續了。
想到這裡,伊耶覺得任務已經一點也不重要。
看著眼前面紅喘息的那爾西,伊耶勾住了他的脖子湊了上去。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剛才的......」
「我喜歡你啊。」
「......你真直接,但我想問的不是這個。」
伊耶笑著,俯到了他耳邊。
「今晚找到旅館後,我們租雙人房好嗎?」

 

 


【完】
——————————

伊那

官方海報
好耶腦補萬歲
不寫下去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沉月同人 伊那
    全站熱搜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