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給哥哥的賀文 同時挑戰一下自己

·用26個字母來當題目
·不能有任何旁述
·不超過四句


感謝itv。畫了漂亮的圖❤️

下收(有些其實有點勉強)
——————————

Accept(接受)

「吶,范統我問你,為什麼我那麼欠打,你也願意接受我?」
「你也不知道你欠疼?」
「對啊,我欠疼,范統快疼我——」
「你過來!」

Baby(寶貝)

「范統......為什麼別的情侶都寶貝寶貝的喊,我們卻從來不會這樣稱呼啊?」
「別人歸別人,我們是別人,要學,很噁心!」
「范統.....寶貝范統.....」
「你當我說的不是廢話嗎!」

Cooperation(配合)

「范統.....為什麼在上床的時候你永遠都不配合我啊?」
「例如坐在我身上配合我動......」
「.....要將你在我電腦裡看的體位拿出來說!而且你要壓我我不扇你巴掌已經是很配合了好不好!」

Dad(爸爸)

「讓我摸摸看.....喲,好鼓哦.....叫爸爸?」
「耍什麼白痴!我不能生好不好!」
「誰說不能的?我相信會有辦法的.....要是孩子出來了,我就.....教他叫我爸爸。」

Evening(傍晚)

「早上、早上、早上和早上,我最討厭傍晚了。」
「哈哈哈哈哈我該慶幸我聽得懂你在說早上中午晚上和傍晚嗎范統?」
「......開嘴啦!多浪漫的氣氛都被破壞了!」

Forever(永遠)

「有時候,我會很慶幸很感恩我是新生居民。」
「因為,這樣就能永遠跟你在一起了。」

Glad(欣喜)

「生而為人,最開心的事莫過於遇上了你。」
「人生中最傷心的事,不是能做你的伴侶。」
「范統.....我總覺得反話是我們之間的小三。」
「你以為我不想的嗎!」

Heaven(天堂)

「如果反話是我耳裡的地獄。」
「那你的心就是我的天堂。」

If(如果)

「如果那天我沒被追殺,我就不會遇見你了;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住在你身體裡;如果沒住在你身體裡,我們就不會有感情;如果沒有感情,我們就不能交往了.....」
「.....那個.....一開始的如果有點可怕,可以不提嗎?」

Join(參與)

「很感恩,你能參與我這亂七八糟的人生。」
「.....有人這樣說的嗎?」

Kiss(吻)

「這不是我的初吻!你好歹給我點心理準備吧!」
「哎喲,沒關係啦。還是你想我謝謝你你有留給我嗎?」
「有那個意思!」

Live(生存)

「那時候,我感覺到我的靈魂在飄散。」
「我沒想到你會如此用力的挽留我。」
「那時候,我就明白,我要生存下去。」
「你就是我生存的動力。」

Mean(壞)

「范統,你嘴巴真的很壞.....雖然我能明白但聽到某些話真的會很難過......」
「壞的是我不是我的嘴巴!你要露出那種表情好不好——」

Nap(小睡)

「范統,你又偷懶了?小心被珞侍抓包喔。」
「我、我只是有睡好——」
「好好好,你在我懷裡睡.....他來了,我再叫醒你?」

Option(選擇)

「這世界上,其實有很多完美的人。他們很聰明,說話也很伶俐,能力還無人能及。」
「但是,我沒有選擇他們。」
「因為只有你一個能俘虜我的心。」

Preparation(準備)

「跟范統說話之前要有被笑死的準備。」
「......跟你說話之前要沒有忍住打人的準備。」

Quiet(安靜)

「分辨你跟你弟的方式除了看髮色就是看誰安靜和誰吵死人。」
「范統——」
「安靜!」

Represent(代表)

「范統代表反話。」
「暉侍代表欠揍。」
「啊啊啊啊范統你好壞!」
「到底是誰先壞的!」

Star(星)

「我的人生曾是一片黑暗。」
「幸好得到了你的照亮。」

Talent(才華)

「我自小就才華蓋世,樣樣精通。」
「不過,我最驕傲的不是我的劍術或其他。」
「而是我的反話翻譯能力。」
「.....你開嘴!」

Unique(獨特)

「暉侍,我一直都不覺得你很獨特。」
「啊?特別帥嗎?我好害羞喔。」
「特別該打。」

Volunteer(自願人士)

「我覺得我人生做過最大的惡事就是跟你交往。」
「為什麼是最大的善事?」
「誰不會自願跟你這種人交往啊?」

Whatever(無論如何)

「無論如何,我都會是你最愛的人,對嗎?」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忍你,包括剛才。」

Xenophone(木琴)

「我的心是木琴的琴鍵,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能在我心裡敲出最華美最動人的樂章。」
「......也只有你能毫不面紅的編出這種話。」

Yours(你的)

「范統,找一個形容詞形容自己。」
「聰明的、口齒伶俐的、帥氣的......啊,為什麼都變成稱讚了!」
「傻瓜,是「你的」,也就是我的。」

Zip(閉起/封起)

「范統,你能說一句外語給我聽聽嗎?例如I love you之類的?」
「Zip your mouth」
「啊啊啊啊啊范統——」

【完】

—————————————

Evening(傍晚)

  

繪者:itv。

祝哥哥生日快樂~
跟那爾西同一天生日真幸運
2019.02.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沉月同人 暉范
    全站熱搜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