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這位饑渴人士就是很想寫肉...(汗
規則:共30題 cp任意 每次放5題直至全部完成
特別說明一下裡面雜錦cp 有雷到的話抱歉
—————————————


1.年齡差(伊那)

「那爾西,剛才你說什麼,有膽再說一遍看看?」
伊耶的聲音雖然帶著笑意,但是,在那爾西耳裡聽來根本就是惡魔的低語。他頓時知道自己說錯話了——在床上對伊耶說挑釁的話,是徹頭徹尾的一個錯誤。
「.......我什麼都沒說......啊哈——不要頂那裡——!」
男人扶著他的腰發狠地戳弄,另一手拉起他的手臂,陽柱一下又一下深入他體內,摩擦著那個讓他瘋狂的敏感點。
「這是你自找的,那爾西。」
伊耶俯低身子,在那爾西耳邊魔性地邪笑,手撫上了他胸前的紅櫻,用力地掐了幾下,惹得那爾西呻吟不斷。
「哈......不要......我不行了......」
伊耶沒有理會他的話,持續加快著速度,用力掰開他的臀肉抽插,直到自己也高潮,把液體全撒了在對方體內才罷休。他抽出了分身,滿足地看著屬於自己的液體自那爾西的小穴流出。
「以後還敢說被一個比你矮卻比你大的人操很不爽這種話嗎?」
「......」
「那爾西,不要裝睡!不然現在我再操你一次!」
「不要!明天要上班!」
「那你以後還說不?」
「.......可是是事實......」
「......你真的欠操。」
「啊哈——不要——不要用那個體位嗯——」
.......結果,翌日臣子們都收到了代理皇帝請假的通知。

2.在能被他人看見的地方留下吻痕/咬痕(珞范)


范統現在覺得很冤枉。
他不明白,為什麼他好好地工作都會招來麻煩。
明明我只是在做公文!為什麼會——唔!不要摸那裡!
「范統,舒服嗎?」
范統嗚咽了一聲,忿忿不平的看向正摟著自己毛手毛腳不懷好意的某人。
「你不在幹嘛!」
「沒什麼,我只是想摸一下你,你繼續工作。」
工作個鬼!這樣你要我怎樣工作!
「怎樣不工作......啊哈!要脫!」
珞侍拉下了范統寬鬆的衣領,在他露出來性感的肩頸上啃咬。
「那些地方不會被人看到......」
「不要介意這些細節啦,人人都知道我在跟你交往,有什麼關係嘛?」
「有關係......啊!」
在范統的驚吟下,范統的後頸已經多了一道色情的痕跡。珞侍嘴巴來到范統的鎖骨上,又咬了一口。然後,對范統露出了一個毛骨悚然的鬼畜笑容。
「我就要讓人知道,你是我的。」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讓他們看見,對不?」
「在你的身體上,一眼就看得見.....」

3.蒙眼(音綾)


綾侍跟音侍,每兩個禮拜就會有一次床上運動。今天,也不例外,只是......
「哈啊.....音......你要幹什麼,我看不見.....」
「啊,沒什麼,阿修說這樣會比較刺激有新意.....所以.....」
音侍一臉無辜的說完,纏緊了綾侍眼前的布條,然後再一次把挺拔的男根捅進了綾侍的後穴。
「啊哈——」
綾侍不禁仰頭呻吟,口涎不自禁地隨著他嘴巴開合而流了下來,色氣、誘人。
「老頭.....你好誘人......」
音侍看著這樣的綾侍忍俊不禁,誰能想到平時嚴肅冰冷的綾侍在床上居然是如此妖嬈色情、放蕩不羈。
「音......快點......」
只見綾侍把手繞到了自己脖子上;還留有銀絲的嘴唇開合著,分明是在索吻;聲線沙啞引誘,帶著明顯的慾望;然後,慢慢的張大了白皙的雙腿,稍稍抬高了臀部,露出了流著液體的花穴......
於是,音侍第一次明白了什麼叫理智斷線。

4.捆綁(月范)
*黑化有


「范統......不要反抗我......」
月退纖長的手指撫過范統佈滿淚水和恐懼的臉龐,溺愛又憐憫的說道。
「我會好好對你的,只要,你服從我,並且永遠不離開我.....」
范統嗚咽了聲,他的喉嚨早就被月退施的邪咒封了聲,只能發出意義不明的單音節。
月退吻了吻范統,再一次束緊了綁著范統雙手的繩子,並把他的雙手按到他頭上。
「我會好好讓你舒服的。」
男人拉下了褲頭,掏出了他的陽具,然後一舉闖進了范統體內,開始了瘋狂的動作。
范統整個人顫抖著,無法出聲,也無法動,清徹的紫瞳因為疼痛而流下了眼淚。
月退看著兩人交合的地方,流出了混合著體液、精液和血液的液體;他的身體,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吻痕、傷痕,手腕出現了明顯的一圈勒痕;而他哭腫了的雙眼,只有三個字:為什麼?
猶如是看穿了他雙目中的疑問,月退喘了喘氣,低聲說道:「唯有這樣,別人才不能搶走你;唯有這樣,你才不會離開我;唯有這樣,我才能留住你......唯有束縛著你。對不起,范統。」
這個人的一切,全都是屬於他的。
屬於他,恩格萊爾的。

5.射在任意一方的任意部位(伊暉)


「哈啊......伊耶......不要.....!」
伊耶鬼魅的笑著,壓緊了身下的修葉蘭。
「不要什麼?你的樣子不是很舒服?」
「哈......不要射在裡面!你每次都射很多我清理很難做!」
「哦!這樣啊,好吧。」
在臨高潮的一刻,伊耶把肉莖抽了出來,湊近了他的臉,全射到了上面。白白黏黏的精液與那長得俊秀的五官很是違和,卻在修葉蘭的喘息間,成功為畫面添了一絲色氣。
「幹你......」
「你幹不了我啊,修葉蘭。」
伊耶乾笑著,用手揩了一些液體,放進了修葉蘭嘴裡攪動後又拉了出來,拉出了由口涎和白液交織而成的絲絲縷縷。繼而,放進嘴裡品嚐,故意發出回味無窮的「嘖嘖」聲。
「修葉蘭,你好色。」
「我要讓那爾西扣你薪水.....」
「比起薪水,我認為能操你更重要啊。」
「......」
修葉蘭總覺得,處事圓滑的他,在跟伊耶交往後被駁得無話可說的次數變多了——還有爆髒話的次數亦然。

—————————————
總覺得寫肉的感覺抓得不好寫得不夠色
我寫肉文應該還只是第二次多多包涵!
然後 裡面的腿有黑化 崩得很嚴重XD
有時會覺得寫不到題目重點(爆
最後要說一下我覺得伊耶比那爾西大六年這件事很·震·驚!超級可愛的年齡差 寫著的時候有伊耶在對那爾西說教的感覺wwwww

P.S.補充一下伊那用的是*狗爬式*

還有25題 希望會有進步 寫得更超過一點

arrow
arrow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