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R15?
OOC注意
—————————————
 
今天是東方城的假期,理應是休息的日子。
可是,卻有一個人在虛空一區和魔獸奮鬥著。
「范統,你專心點好不好!魔獸都快撲到身上來啦!」
「咦?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青年手忙腳亂地揮動手上由拂塵變化而成的劍,將撲到自己面前的魔獸一分為二。
「范統你要本拂塵提你多少次啊!」
「我也有辦法啦!我——」
「小心後面!後面啊!」
話音剛落,一隻狀似蜥蜴的小型魔獸已經從後撲到青年身上,並開始撕咬他的身體。
「哇!爽爽爽爽爽!阿噗快殺我啊!」
青年情急之下,揮舞手上的劍想砍在自己身上的小東西,卻差點砍斷自己的手。
「笨范統!不要亂來!萬一劈到你自己本拂塵可救不了你!」
劍型態的噗哈哈哈實在看不下去,化成人型以防青年真的情急之下想劈魔獸卻一下劈到自己的身體。
 
——畢竟以范統的這副德性,是有可能的吧。
 
況且,變成人也比較有可能幫助他解決身上的魔獸。
可是,當白髮青年試圖靠近主人的時候,因為魔獸在他身上亂躥亂咬,他不得不手腳並用趕走魔獸以致拳打腳踢,而這樣根本無法靠近他。
「范統!你這樣亂動本拂塵怎麼過來幫你啊!」
沒想到,主人在聽到後還真的蜷縮身子不動,等待救援。
而這對魔獸來說無疑是良機。
只見魔獸迅速來到主人手肘的位置,一口咬了下去。
兩人都聽見了一聲清脆的「喀擦」聲。
那是骨頭折斷的聲音。
在主人還未因痛楚而哀嚎出聲的時候,白髮青年已經眼明手快地捉住了企圖進一步將獵物肢解的魔獸,將牠倒吊起來,指尖躥出一道寒光,冷冷地說了一句。
「敢傷害本拂塵的主人,不得好死。」
語畢,魔獸便在瞬間被寒光洞穿身體,變成了一具屍體。
隨手丟掉魔獸後,白髮青年馬上轉身查看主人的傷勢。
而這一看,觸目驚心。
主人渾身血肉模糊,魔獸的牙齒將他的衣服咬開了一個個洞,撕裂了他的皮膚,流出鮮紅的液體。
而最可怕的傷口,位於手肘關節,骨頭斷開了兩邊,手僅連著一層薄皮。
怎麼會這樣......傷得好重......
白髮青年連忙走到主人身旁坐下,將對方的上半身枕到自己腿上來。
忽然,他感到大量負面情緒傳入了心中。
『是我的錯。
是我失神。
是我不夠警覺性。
如果我有專注好,就不會這樣吧。
我連小魔獸也搞不定。真無用。
自責、懊悔、惱恨。
全部來自於他主人的情緒,透過剛才的身體接觸傳遞到了自己這裡。一下子,他那本來就因主人受傷而不怎麼好的心情又像落了層霜,覺得更難受了。
明明想挪揄他的......為什麼會說不出口呢?
他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
現在他要做的,應該是要為主人療傷。
輕輕撩開褐色的瀏海,想看看對方的面色,不料卻又嚇了一跳。
「范統,你怎麼哭了?」
紫瞳中水霧茫茫,一滴又一滴的晶瑩順著面頰滑落,肩膀因哭泣而輕輕抖著。
他從來沒看過主人的眼淚。
是因為痛楚還是心情而哭了?
或許兩者皆是。
好難過,好難過。
他的主人好難過。
他第一次,對主人表達了關心。
伸出纖長的手指,拭去對方的淚,並在心中問著對方的狀況。
「范統,你怎麼了?」
語氣雖然平淡,但其實暗帶著憂慮。
可是,他沒有收到對方的回答。傳來的,依然是各種各樣的負面情緒;感受到的,依然是衣服的濕潤和膝上人因哭泣而造成的顫抖。
他的心情可說是隨著主人跌到了谷底。
他暗暗嘆了口氣,甩了甩袖子露出雙手,在空中劃出一道符咒。
符咒成形後立刻生效,一道溫和的金光籠罩主人全身。才一會兒功夫,傷口就痊癒了,手臂也完好如初。
傷口好了,痛楚也消失了,那個總是帶著開朗笑容的主人也該回來了吧?
可是事實證明,他的猜測錯了——大錯特錯。
耳裡傳來的仍然是聽得他煩躁,聽得他心裡發慌的哭泣聲。
「傷都好了,你還哭什麼?」
白髮青年不解地發問。
「......是我有用,要是我......我就會變成這樣了......」
主人這次總算回應了他的疑問。
不過,是用顫抖著的哭腔。
「不要再哭了!本拂塵不想聽到你的哭聲!又不是你的錯,一直怪自己做什麼!」
是的,他不懂。
人類怎麼都這麼奇怪?特別是他的主人,總喜歡把錯往自己身上扛。
「是的......要不是我當時有專心......我才不會受這麼輕傷......」
「你沒有錯!」
「是我——」
白髮青年沒再多說什麼,直接用行動堵住了他的話語。
俯身,捧住他的臉頰,吻上他的唇。
「唔——!」
被吻的人不禁悶哼了一聲,吃驚地睜大了紫眸。那些自責的話,全數吞了回去;哭聲,自然也跟著止住了。
但停止主人繼續自責和哭泣,並非白髮青年的目的。
所以,他沒有鬆開,開始了下一個動作。
伸出舌頭來,輕輕滑過唇瓣,用舌尖勾勒出他的唇形。
他主人的唇,很好看。
小巧的形狀,勾出的笑容很自然、很燦盛、很溫暖。
配上一頭柔順的褐髮和一雙清澈的紫色眼睛,將主人與俊俏這個詞相提並論也不為過。
可是,現在這副哭過後的模樣,白髮青年很討厭。
本應清秀好看的臉龐上,刻下了一條黯淡的淚痕。
微帶憤恨地用舌頭敲開了主人的牙關,侵佔了他的口腔。
不喜歡你哭。不喜歡。
不要哭了,你哭我也覺得很心疼。
不要再怪自己了,不是你的錯。
要怪就怪我沒有及時解決魔獸。
——是我的錯。
舌頭靈活的滑遍齒貝、上顎、下顎,直吻得身下的人一陣陣顫抖。
大概是從來沒有這種經驗,被壓著的人很快就有點呼吸不順暢。可是,他並沒有掙扎或想脫離的跡象。
像是得到了默許,嚐過了其他地方滋味的舌頭,撩起了對方口中同樣的東西,輕輕舔著。
起初只是輕輕的試探,但到了後來,吻越來越大膽、越來越狂野,狠狠地吸吮、纏繞。
面對這樣激烈的舌戰,身下的人顯得呼吸困難,雙頰發紅,喉嚨傳出的喘息也顯得越發急促、深沉。
感覺到對方的窘境,白髮青年這才不滿足的停了下來,抽出舌頭,看著那些銀絲拉長、斷開。
欣賞著對方被吻完後喘著氣,臉紅耳赤、心慌意亂的樣子,白髮青年簡直恨不得將剛才的事再做一次。
當然,他忍住了。
現在要做的,是另一件事。
藍色的瞳對上主人那雙慌亂的紫眸。
「范統。」
「阿噗你不在幹什麼——」
這時,主人才找回了聲線,臉紅著問了那個幾分鐘前被吻堵在嘴裡的問題。
大概是羞恥與尷尬的關係,他發問的時候,躲開了白髮青年的目光。
「本拂塵不喜歡你哭。」
非常直白的給予答案。
「不討厭你笑用得著那樣嗎——」
「本拂塵不那樣做,我覺得你不會停得下來。」
「什麼——!那也代表你要——」
羞恥心發作,沒唸出那個詞。
「明明不是你的錯,你怪自己做什麼?又哭什麼?」
白髮青年下決心要弄清楚這個問題。剛才對方在哭,大概沒能弄清楚他的疑問。
現在都冷靜下來了,大概能問到答案吧?
「......因為......那不是我有小心謹慎,所以才治療了自己......」
談到這個問題,主人的神色又黯淡了下來,顯現出內疚的神色。
看到這樣的主人,一股無名怒火突突躥上心頭,使白髮青年失態地吼了出來。
「笨蛋范統!你就是這樣優柔寡斷又太善良,經常把事情看得那麼簡單!你太溫柔了!怪自己有什麼好處!你為什麼要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扛!明明是本拂塵沒保護好你!
大概是從來沒看過白髮青年這麼惱怒,主人頓時呆了呆,看著那張因憤怒而發紅的臉頰,神情變得有點不知所措。
「......那個......對得起......阿噗......」
沒料到,主人一開口又是道歉的話語。
「好端端的道什麼歉!」
「我應該讓你開心的.....」
原句是「我不應該讓你生氣」,不過顛倒後意思好像也差不多。
在白髮青年還沒來得及對話語做出反應的時候,他愣住了。
主人坐了起來,把頭埋進了他的肩窩。
「對不起.....」
這個動作,讓白髮青年臉紅了起來。
兩個軀體,從未如此貼近。
對方的氣息就在頸邊,胸前感覺到的是他心臟的律動。
白髮青年的心一陣悸動。
他抓住對方的肩,再次吻上了對方。
與剛才不同的是,這個吻不像剛才那樣粗野熾熱。
輕輕的咬著主人的下唇,交換著彼此的氣息。
這個吻,極其溫柔。
他鬆開了主人,將對方按倒在地上,雙手撐在對方肩側,俯視著那雙紫眼。
「本拂塵哪會生你氣呢?你是我的主人啊。」
大概是從剛才那個吻到這句話都很詭異,主人不禁臉紅著開了口。
「給你等兩下——阿噗你從剛才到現在一直都很正常!到底怎麼——」
掩住主人的嘴巴,白髮青年俯下身,作出了宣言。
「聽著,范統。本拂塵喜歡你。」
「不喜歡你哭,本拂塵只允許你笑。聽見了沒?」
霸氣而溫柔的告白。
白髮青年感覺到沉默著的主人的情緒經歷了一波極大的起伏。
良久,才見他遲疑地用疑惑的語氣開口。
「為什麼......為什麼會喜歡我?我......有什麼值得你喜歡?」
這是一句沒有被顛倒,準確無誤的話。
白髮青年沉默。
是的,為什麼?
然而,他沒想太多。用他簡單的思路,很快得出了答案。
「本拂塵做任何事從來都不需要理由。」
「唯一就是跟主人有關的我才會去做。」
「所以,那個問題的答案,就是因為你是范統。」
「這就是最值得的地方。」
宛如平凡的敍述句,但隱匿著非常微妙的情感。
主人在聽見他的回答後,羞澀地臉紅撇頭。
白髮青年既已表態,要做的就只有等待對方的回答。
藍瞳默默地看著他,時間仿佛在此刻凝固。
突然,白髮青年感覺衣袖被抓緊了。
明明……明明我為你帶來這麼多麻煩……我不就只是個沒用的主人……我不值得你去喜歡……
這次的話主人選擇了用心靈溝通來傳遞。
『無論怎樣都好,本拂塵喜歡就夠了。
語畢,白髮青年從主人身上下來,背靠一棵樹坐了下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慢慢的,白髮青年感覺自己的手傳來了一陣溫度,肩亦如是。
白髮青年的心湧起了一股暖流,總是冰冷的嘴角勾出了一個罕見的弧度。
虛空一區的黃昏,天空濛上了色彩繽紛的火燒雲。遠處傳來魔獸的嘶吼,空氣愈趨冰涼。
可是,坐在樹下的兩人,卻感受著彼此手心的溫度,無聲的靠在一起。
他們都沒有感受到寒冷,只有無窮的暖意。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幸福感吧。
 
你是我的主人。無論發生什麼事,作為武器,我都會在你身邊,守護你。這千年來,我從來都沒有主人。既然緣分讓我們遇上了,就算到世界、還是時空的盡頭,我都會一直與你同在——
范統,我最喜歡的主人。
 
『來生,多多指教了。
 
「啊,少少指教。那我以前可以早點起床訓練嗎?」
 
「......不可以。」
 

【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同人 沉月之鑰 噗范
    全站熱搜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