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讓我試一下嘛!一下就好!」


「不行。」

「啊?為什麼啊?」

「說多少次了,因為每次都會出事!」

事情是這樣的,無所事事的音侍最近研究出了一個據說能使人變成隨機一種動物的符咒,興致勃勃地想找人做實驗,而綾侍當然不會放任他亂來,就這樣攔截他攔了好一段時間。

然而,他還是不依不撓地纏著綾侍,似乎沒有放棄的意思。

「啊,我保證這次不會出意外的!」

音侍捉住綾侍的衣角做出保證。

「要是你的保證會成真,我就公開承認你有腦袋。」

綾侍不為所動,仍然淡定地喝著茶,涼涼地潑著冷水。

「老頭你怎能這樣說!」

音侍看起來是被惹急了,語氣因而變得有點激烈。

「我只是在說事實。」

綾侍絲毫沒有被音侍影響,語氣依舊淡漠。

「哼!老頭你不讓我去,我偏要去!」

音侍這下像是有點生氣了,賭氣地掏出那張符咒並瞬間輸入符力,只要他想就可以馬上催動它進行射擊。

「我說不行就不行!」

綾侍看著音侍那個認真起來的樣子,頓時也有點沉不住氣,站起身來捉著他的手腕。

「老頭你放開我!我要去!」

「不可以!」

「放開——啊!」

「——」

所謂的意外,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的。

在他們一番拉扯之下,音侍一個錯手將符咒射出,擊中了綾侍。

綾侍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緊接著身體出現了異樣的變化。

一股不詳的預感襲上綾侍心頭。

音侍則在被符咒發作產生的衝擊震倒後爬起身審視綾侍時鬼叫了出來。

「老頭你——」

綾侍看向掛在櫃台上的鏡子,面色立馬變得鐵青。

如音侍所描述的那樣,這符咒確實有著將人變成動物的功用。只是,綾侍不明白為什麼他明明是護甲,這該死的符咒依然生效。

他是符咒大師,照理說應該解得掉這個符咒,可是無論他怎麼試都無法辦到。

頭頂長出了兩隻尖尖的白色耳朵,後面也長出了一條長尾巴。

「啊,老頭,想不到嘛,居然是小花貓呢!」

在辨識到綾侍變成了貓後,音侍略帶驚奇地喊了出來。

「......你就不怕我宰了你?音?」

綾侍美麗的臉龐就像落了層霜似的寒氣逼人,任誰看了都會退避三舍。

然而,那不包含音侍在內。

「老頭,剛才忘了告訴你,符咒不僅會讓人的樣子變成動物,連行為和都會一併變得很像動物哦!」

音侍對上綾侍陰冷的目光,用陽光開朗的語氣說出了又一件令人崩潰的事。

「......」

話音剛落,綾侍就覺得耳朵很癢,下意識的抖了抖耳廓。

那是屬於貓的動作——搔癢的動作。

「老頭你好可愛!」看見綾侍的動作,音侍發表了這麼一句。

「......閉嘴!」

「啊,不知道老頭你會不會變得很喜歡玩絨球呢?」

「......」

聽見絨球這個詞,綾侍下意識的竪起了耳朵,尾巴也繃得直直的,眼光不自覺的定格在音侍身上。

該死.....為什麼會這麼不受控制地想玩!

綾侍氣急敗壞地想著,卻也無可奈何。

「咦?老頭你看起來很有興趣嘛!我這就去拿!」

偏偏音侍在這時候變得非常認真,沒多久就找出了一個紅色絨球。

綾侍的眼神馬上鎖死在絨球上。

可惡,身體完全不受自控......

「這符咒還真是神奇!看來我就要看到老頭玩絨球的樣子了呢?」

音侍興奮地把玩著手上的絨球,看樣子是打算拿來逗綾侍了。

「......我警告你,你別胡來,音。」

綾侍的眼光已經緊緊黏在絨球上,要是音侍真的拿來引他,他的四肢就會不受控制地催動他撲上去。

即使他的思想不容許他這麼做。

「好難得看見老頭變成這個樣子了呢,不好好跟你玩玩怎麼行啊?」

音侍從來都不會怕綾侍的威脅,從來都不怕。

因此,他在笑眯眯地說完這句話後,就拿起了絨球,直直在綾侍面前晃了晃。

逗貓玩的動作。

綾侍根本無法抗拒音侍手上的玩具,在他還沒找到解決方案的時候,身體已經私自行動。

然而,音侍可沒有打算這麼簡單地讓綾侍拿走絨球。他在綾侍快要得到絨球的時候縮了縮,令綾侍撲了個空。

由於兩者都採用盤膝坐姿,綾侍又在發力後撲空,導致他整個人趴了在地上,也頗為失態的。

「從沒看過老頭這個樣子呢!看來我研究這個符咒是沒錯的!」

音侍沒有理會綾侍黑掉一半的臉色,笑嘻嘻地說著,再次拿起絨球去逗綾侍。

「......可惡......音你......!」

沒等他的話語結束,他的身體便又自行重覆了一次撲出至撲空的動作。

沒拿到絨球,綾侍的身體自然不會放棄繼續嘗試去拿,而音侍也沒打消逗綾侍玩的想法,兩人一直在為了那個絨球進行無聊的搶奪。

然而,就在不知第十幾次的搶奪時,再次發生了意外。

由於綾侍多次撲空,音侍縮手的動作越來越慢,退開身體的速度亦然。他認為綾侍無論怎麼撲都不可能搶得到絨球,因而鬆懈了下來。

而另一方面的綾侍,體力也隨著多次發力而漸漸耗盡,然而他的自尊卻仍然促使他繼續去搶奪他想要的東西。動作不是很敏捷,但用力卻越趨猛烈。

就在音侍慢悠悠地縮手,身體尚未退開的一刻,綾侍突然發狠撲上,兩者之間的動作因而產生了一拍的差距。

以音侍現在的坐姿,要閃開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他就這麼被綾侍撞上,仰跌在地上,絨球也因衝撞而脫手,滾到某個角落去了。

而一心想搶絨球的綾侍,在用力過猛撞上音侍後下意識地用手撐住了地面以免和地面發生撞擊。

雖然兩者都沒有別的意思,但在這個情況下恰恰就形成了一個非常曖昧的畫面。

音侍整個人躺在地上,綾侍則雙手撐在他頸側,下半身跨壓在他的腿上,將他困了在自己身體之間。

「老頭你——」

音侍在說到一半後對上了綾侍美麗的碧瞳,聲帶再也無法運作。

一股粉紅色的氣氛悄悄在兩人之間蔓延開來。

綾侍很少正面打量音侍俊俏的臉龐,這下他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這張臉會迷倒這麼多少女。

即使這張臉他看了很久,但這麼近距離對著還是第一次。

音侍有著一雙罕見的酒紅色瞳孔,一頭散亂但帶有幾分瀟灑的黑髮,在綾侍看來竟有一絲吸引力。

令他面紅心跳的吸引力。

也是促使他繼續俯身的吸引力。

被壓在下面的音侍,愣愣地看著那張有東方城第一美之稱的臉在自己眼前逐漸放大,發現自己下意識地不想掙扎,臉紅著靜待那個時刻。

兩唇距離歸零的時刻。

空氣仿佛凝固,綾侍閣只剩下兩人的心跳聲和呼吸聲。

就在這時,一聲敲門聲把猶在夢中的綾侍驚醒了過來。他立馬從對方身上離開,如同受到嚴重驚嚇一樣一路退到牆角。在確定與音侍已有一段距離之後,才略顯慌亂地站了起來。

「......誰?」

「綾侍小人......不是我,我可以出來嗎?」

「......」

他現在是什麼樣子?見人?開玩笑嗎?

可是,把范統這樣拒於門外好像也不太說得過去,畢竟對方應該是有公事才來找自己的。

怎麼辦?怎麼辦?

綾侍第一次有了不知所措的感覺。

這時,音侍站了起來,走到綾侍面前,雙手搭在他肩上,然後湊近他的臉,穩穩在唇上印下一吻。

頓時,綾侍的心跳好像就要停止一樣,腦袋一片空白,只感覺到唇上的餘溫。

直到他聽見音侍開朗的聲音。

「成功了!果然是用這個方法!」

成功了......?

綾侍看向鏡子,發現自己的身體恢復了原狀。

「......什麼?」

「剛才老頭快要吻下來的時候,我發現貓耳朵變得有點透明,應該是快解咒的跡象吧!不過結果你沒有吻我,貓耳又變得實體化了......」

「......」

也就是說,這個符咒的解除方法,是接吻。

「雖然好想繼續看到老頭你長得像小花貓的樣子,不過你應該不想,現在也要見閃到腰吧,所以我就幫老頭解了,哈哈哈。」

「......就是為了解咒?」

沒有其他原因嗎?

不知道為什麼,綾侍不想聽到音侍答「是」。

如果是真的話,那......

綾侍伸手觸摸自己的唇瓣一下,去了開門。

「綾侍小人,這是明天的公文,請過目——」

「老頭,你跟閃到腰慢慢聊喔,我先回去了!」

綾侍伸手接過了那一大疊公文,感覺到音侍擦肩而過離開了綾侍閣。

回去?我的答案呢?

「或許......是我想多了吧......」

話語隨著唇齒的閉合隱沒。

「啊!老頭!忘了跟你說,剛才你問的東西,答案是『不是』喔!我是想做才做的!」

音侍開朗的聲音再次迴蕩在神王殿的走廊之中。

「......什麼?」

綾侍抬起了低著的頭,看向遠處的,音侍的背影。

然後,那美麗的唇邊,泛起了一絲笑意。

「綾、綾侍大人,我不可以走了嗎——」

在旁看著的范統發現綾侍嘴角的變化後,嚇出了一身冷汗。

綾侍明白這是自己的笑容所造成的驚嚇,他也早已習慣。

「嗯。」

點了點頭表示對方可以離開,綾侍看也沒看范統一眼,微笑依然凝固在嘴邊。

聽著范統的腳步聲由近至遠,終於消失在神王殿走廊盡頭,綾侍才回過神來,關上門,走到床邊彎身撿起了那顆紅色的絨球。

「這符咒......看起來也不是一件壞事呢......」

自言自語著,綾侍的唇再次勾起了一個弧度。

【完】
—————————————————
這篇其實很早就打完了(今年五月左右吧
第一篇跟大家見面的文章請多多指教wwww
文筆爛別在意(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沉月同人 音綾
    全站熱搜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