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兩題含ABO
*寫得不好請見諒
*若發生食用不適請自行退出
文末有圖>.<
 
下收。
 
————————————————————

1. 相擁入眠

 
「......原來你有裸睡的習慣?」
「你管我。」
手搭上了他的腰,往他耳裡吹了口氣。
「晚安。」
黑暗中,伊耶看不清枕邊人的表情。
但當他感覺到自己被攬進了對方的懷裡時,他不由得微笑了出來,闔上了雙眼。

2. 一同外出購物
 
「你薪水很多嗎?總是要買這麼多飼料......」
「你那麼多意見的話,我在你薪水裡扣好了,這樣我也多一些錢......」
「慢著——我沒說過啊——!」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哪來的恐怖電影?原來范統的世界的東西能帶過來?......伊耶,你還好嗎?」
「渾、渾帳,給老子關掉,這種無聊的東西為什麼要浪費的睡覺的時間去看!」
「怕的話直說,不然我讓你抱著。」
「老子才不怕——嗚哇——」
「喂!別突然那麼大力抓上來!有病啊你我骨都要斷了!」
 
4. 一方的起床氣
 
「那爾西,起床。」
「......」
「起床。」
「......」
「那爾西,假期睡到那麼晚好頹廢。」
「......你閉嘴。」
「那爾西,你——」
「滾。」
「我還沒說完——」
「再吵信不信我用魔法轟你出去!你有病啊,假期多睡一會有什麼問題?」
面對著一反常態暴怒的戀人,伊耶雖然認為他不會被轟到,但也不敢再惹他,只好嘆口氣,重新躺回去陪他睡了。

5. 烹飪
 
「......伊耶,我讓你煎蛋,不是炸蛋。關鍵是你連鍋子都炸掉了......」
「——烹飪這些東西為什麼非得讓老子來!讓僕人去做不就好了——!
 
6. 大掃除
 
「為什麼我們得大掃除?」
「聽說是東方城的習俗。」
「我們是西方人啊!學他們做什麼!弄得灰頭土臉的很有趣嗎!」

7. 瀏覽過往照片
 
「......伊耶,你小時候的樣子......樣子怎麼跟現在一樣?」
「閉嘴!不要說感想!」
「......咦?身高還......」
「不就說了不要說感想了嗎!」
 
8.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那爾西,你梳洗30分鐘,怎麼有20分鐘是在照鏡子梳頭,你自戀?」
「......關你什麼事,我還沒說你,連對著牆也會無緣無故做俯臥撐?」

9. 相隔兩地的通訊
 
「那爾西,你回來了沒。」
「還有一個禮拜。」
「為什麼公幹也可以那麼久?」
「......公幹一個月很正常。怎麼?你想我?」
「——才、才沒有!你不要亂猜!沒事了,晚安!」
雖然公幹很疲憊,但這種偶爾的通訊,總能讓他露出舒心、溫暖的笑容。
 
10. 早安吻
 
那爾西有起床氣,這是一貫的事情。
只是,今天的伊耶起了玩心,還是打算試一試。
「那爾西,起床。」
第一次沒回應,伊耶覺得習以為常。
第二次,第三次......那爾西開始不耐煩了。
然後,伊耶很地乾脆翻身跨坐,直接送上了一個深沉、熱烈的吻。
這下,那爾西再睏也睡不下去了,掙扎著,體溫也隨之飆升。
吻到缺氧後,伊耶鬆開吻,欣賞著戀人面紅耳赤、氣喘吁吁的誘人樣子。
他湊近那爾西,輕輕的又吻了一下,魅笑。
「早安,那爾西。」
 
11. 替對方挑衣服
 
「......為什麼一定得要我幫你挑啊?」
「也對,要你幫一個比你高的人挑衣服,的確有困難,畢竟碼數你也不熟悉。」
「......你是不是以為你是我戀人我就不敢砍你?」

12. 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那爾西,我重要還是雪璐重要?」
「......」
「你猶豫的意思是因爲在你心中我跟那胖鳥價值差不多?」
「.....為什麼要研究那麼無聊的東西?」
 
13. 一方臥病在床
 
「那爾西,你怎麼又病了......嘖,好燙啊。」
「我.....咳咳!」
「行了,不要回答。」
伊耶拿起冰毛巾,輕柔的敷在那爾西滾燙的額上。
「總是要你照顧我.....真是......」
「我不嫌煩。」
伊耶打斷想要繼續說下去的那爾西,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只要是你,我都不會嫌。」
「我還要照顧你一輩子呢,那爾西。」
 
14.午睡
 
「那爾西——咦?」
伊耶一進來就看見伏在桌上的金腦袋。
「......嘖,這樣睡怎麼會舒服啊。」
伊耶一邊說著,一邊把那爾西抱到了床上。
「連午睡也這麼帥.....」
坐在床邊欣賞戀人的睡顏,也是午休的一種樂趣。
 
15. 幫對方抹頭髮
 
「那爾西。」
「怎麼?」
「毛巾給我。」
「......?喂,不要一聲不吭就搶了啊。你要幹嘛?」
「別動。」
那爾西又想反駁時,伊耶已經直接地拿著毛巾替他擦起頭髮來。
伊耶平時的動作每下都帶著剛勁的力度,剛開始時,那爾西懷疑自己腦袋會不會被他擦穿。
然而,當伊耶動作起來時,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纖長的五指扣著毛巾,把它張成一個剛好可以包覆著頭部的大小。然後,手腕、手掌、手指協調地用力,細心的按摩著他的頭皮、太陽穴、後腦——甚至連耳後的位置都按到了,力度恰到好處,溫柔又細心。
真的是伊耶嗎?
縱使如此,那爾西還是沒有出聲,微閉起了眼睛享受這簡單又浪漫的瞬間。
 
16. 出浴後的怦然心動
現在的伊耶,覺得自己的忍耐神經繃到了極限。
大概是忘了拿浴袍,那爾西今天洗完澡後,直接圍了條毛巾就出來了。
一頭及肩的濕邊的金髮,偶爾滑下來幾滴水珠,落到分明的鎖骨上;胸脯有著剛剛好的胸肌,往下是隱約的腹肌;在腰部稍下的位置,有兩條往毛巾底下延伸的,象徵著性感的人魚線;關鍵是那白皙的肌膚還因水溫而微微泛著粉紅色,把他襯托得更加誘人......
「......你看什麼?.....不,你的笑容才是怎麼回事。」
伊耶覺得,自己可能快要敗倒在這充滿男性魅力的軀體下了。
......同時,那個笑容,代表著今晚可能會是不平靜的晚上。
 
17. 慶祝某個紀念日
 
「那爾西,今天來我家晚上吃飯。」
「......為什麼?」
「不知道!你問那個死老頭子去!他不知道為什麼知道了今天是我們交往一周年,要把你請來我們家吃飯!」
「......慶祝這種紀念日,不是該二人世界的嗎?你爸是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所以你到底來不來?」
「......你爽他約,我們自己慶祝就好。」
 
18. 接對方回家
 
「那爾西?你怎麼來了?」
「......聽說你跟恩格萊爾因爲怕破壞訓練場特意出來虛空一區練,他又不小心死掉,然後.....我看這裡下雨,心想你應該沒帶傘,就來了。」
「我自己傳送回去不就好嗎!」
「你會淋到。」
「......」
雖然他們一起撐著一把傘的畫面有點滑稽,但是,那幽默感中,藏著的是對戀人的關心和被關心的溫暖。

19. 離家出走
 
「......那傢伙是恩格萊爾嗎?留什麼字條!」
上面寫道:
我要給雪璐找稀有飼料,離家一天。
「——三小啊!那爾西你有病嗎——找飼料為什麼得這麼大費周章!還有為什麼不直接說!」
 
20. 一個驚喜
 
「伊耶。」
「......?喂,你幹嘛——?」
話還沒說完,穿著浴袍的那爾西已經爬到了床上並跨坐到伊耶身上,俯身在他耳邊吹了口氣。
「伊耶,生日快樂。」
「你的禮物,是我。」
那爾西說著這些話的時候還故意壓低了聲線,藍瞳間閃爍著誘惑的光芒。
「怎樣?接受嗎?」
那爾西做了他被撲倒前最後一個動作——輕輕拉開了浴袍,露出性感的肩頸和鎖骨。
「......那爾西你這個蠱惑人的妖精。」
伊耶反應過來後,馬上捉住他的手腕反壓了他。
他過了二十多年的生日,數今年最驚喜。
 
21. 屋頂上觀星
 
聖西羅宮的天頂花園風一向很大,晚上更是陣陣涼意——因此,一般是沒什麼人上去的。
但是,今天晚上伊耶跟那爾西卻挑了凌晨的時候上去,原地就坐。
「你要我上來幹嘛?」
「......你問第十次了,不就說了看星星嗎?」
「無緣無故看什麼星星!」
「......不上都上來了,你就乖乖看吧。」
「星星有什麼好看......」
「你沒聽過星座嗎?」
「沒。」
「沒關係,我說它們的故事給你聽。」
雖然伊耶確實沒有興趣,但或許,因為身邊的是他的愛人,他才肯待在這裡,聽著他講述那些傳說中的故事。
「所以,我是水瓶座,你是摩羯座?」
「嗯。」
「......聽起來有點神奇......」
又說了一會後,那爾西發現,肩頭突然多了一股重量,傳出平穩的呼吸聲。
「......嘖,這樣也能睡著。」
那爾西輕笑了一聲,把自己的披風披到了他身上,牽緊了他的手。
看著偶爾轉瞬即逝的流星,那爾西閉上了眼睛,許下了他簡單的願望。
跟戀人,長相廝守的願望。
 
22. 一場飛來橫禍
 
「那爾西,你體檢報告出了沒有?你是alpha, beta, 還是omega?」
「......」
「出了?答一下啊。」
「.....不關你事。」
伊耶知道問下去不會有結果,因此直接把他的紙張搶了過來,一看,面露喜色。
「哦?剛好我是alpha你是omega?」
「鬼知道跟音侍那小花貓團會出現哎到人就隨機賦予人abo體質的魔獸!那到底是什麼生物!」
「欸,那爾西,你冷靜點,這樣其實也不錯不是嗎?」
「不錯個鬼——!」
即使那爾西發飆到理智斷線,也無法改變這場飛來橫禍。

23. 討論關於孩子問題
 
「那爾西,不如我們生孩子吧。」
「——噗!咳咳!」
那爾西差點嗆死。
「好端端的生什麼孩子!」
「既然現在你能生,不就解決了王儲的問題嗎?」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況且,你哥看到你生了孩子會很高興的。反正他生不出來。」
「......不要,你就別想了。」
最後,那爾西還是沒有答應。不過,到了他發情期那天,他就會發現,這其實一開始就由不得他選擇。
 
24. 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
 
「......」
「那爾西,你看起來好郁悶。」
「.....本來想著今天帶雪璐出去玩的。」
「就算是這樣,你這個低氣壓也太可怕了吧!根本比外面天氣還差啊!」

25. 喝醉
 
「嗯.....伊耶.....」
伊耶看著那爾西泛紅的面頰,覺得很不可思議。
「抱我.....」
這真的是那爾西嗎?
「......那爾西,你好可愛。」
雖然伊耶覺得他喝醉了的樣子讓人很想上他,但是,他還是很老實的抱住了他。
「伊耶最好了......」
在那爾西一邊用著撒嬌的語氣說話,一邊蹭著他的時候,伊耶不禁覺得帶他喝酒真是一個正確又聰明的選擇。

26. 無傷大雅的打打鬧鬧
 
那爾西看著比自己矮了一截的伊耶,忍不住摸了摸他的頭。
「——你幹嘛!」
伊耶一向不喜歡這種形同突出他身高的舉動,馬上就被惹毛了。
「沒什麼,就是想摸。」
「你這理由不要再廢一點!」
「不喜歡的話,你也來摸我頭好了。」
那爾西原本只是說說而已,但是,他接下來卻被伊耶推到了床上壓住,然後,真的被摸頭了。
「......你來真的啊?」
「當然,你說的。」
「......」
兩人對視著,然後,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27. 穿錯衣服
 
「......?我的衣服怎麼變小了?袖子.....?」
「——那是老子的衣服啊!我才怪不得衣服變大了!你拿衣服都不看清楚啊!」

28. 一方受輕傷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鬼牌劍衛也會受傷?」
「切——不過是扭到了而已!」
感覺到自尊被刺激的伊耶當即激烈地反彈了。
「......我在幫你治療了,你不要那麼激動好不好?」
於是,伊耶只能閉上嘴巴,看著戀人拿著藥袋仔細地替自己療傷。
「......那爾西。」
「?」
「為什麼你連替我敷藥的樣子也可以那麼帥?」
「......」

29. 意外的求婚
 
「伊耶,嫁給我。」
那爾西這一句嚇得伊耶把手上的劍摔到了地上。
「什麼鬼?」
「我說,嫁給我。」
伊耶愣了一會,嘴角閃過一抹笑意。
「不要。」
「為什麼?」
那爾西不解地問完後,下一秒就被伊耶扯到了懷裡,送上一吻——然後,眼前出現一朵夾著一枚戒指的玫瑰花。
在那爾西反應不過來的那段時間間,他聽見了伊耶的耳語。
「笨蛋,誰要嫁你,我要娶你。」
 
30. 滾床單

「那爾西,我們來滾床單吧。」
「......滾床單?」
「對啊,滾床單。」
如果那爾西知道什麼叫滾床單,他肯定不會坐在不動。
「唔——!你幹什麼!」
「滾床單啊。」
「——原來是上床嗎!我不要!別脫!」
「噓,那爾西,你好吵,乖乖讓我上就是了。」
自那天後,那爾西常常到聖西羅宮大圖書館看書,為求能學到更多特別的名字,以免上伊耶的當。
......雖然,好像......也沒多大幫助就是了......
 
———————————————————
喔耶第二篇跟大家見面的文章
送上我最愛的伊那
伊耶哥哥好霸氣那爾西好傲嬌愛死了
自己也寫到好激動
有改善地方歡迎提出:p
感謝晴晴的圖 是第五題的畫面喲
好可愛XDD
 
 
 
arrow
arrow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