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共30題 cp任意 每次放5題直至全部完成
來碼了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點刺激.......
然後有3P!!!!!!!!!
不能接受的人趕緊退出......
.....還有很出乎預料我沒寫過的西批
下收
——————————






11.多攻一受(珞暉范)

范統覺得自己前所未有的絕望。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情況?剛才珞侍告白了後就想上我.....然後暉侍你敲開門後我是在向你求救啊!不是邀請你一起上我!
范統面臨著被前後夾攻的狀況。暉侍正跪在他面前用靈活的嘴巴服侍他,而珞侍則讓他坐在自己身上,抱著他的腰不斷戳弄。兩邊帶來的快感快要讓范統發瘋了。
這還是剛換過來的。幾分鐘前,在後面是暉侍前面的是珞侍。范統覺得這兩義兄弟果然有毒,就連是商量誰先上這種事,也輕鬆得像是在聊在哪裡吃飯,還很快就決定好了。
媽啊,我到底經歷了什麼。
一次高潮過後,范統已經很疲憊了,偏偏這兩個傢伙還有一個體力滿滿,他只感覺到身體被扒了起來,然後以極羞恥的坐姿被進入了。
瞧那個暉侍,舔得多起勁,還一邊舔一邊向珞侍使眼色。珞侍意識很好,每當接收到暉侍的眼神,他就往更深的地方捅,讓范統的身體抖得像秋風下的落葉。
有默契也不是這樣啊——
「嗯.....住手......」
他只能作徒勞的言語抵抗。想當然爾,這是沒用的。相反,聽了范統的說話,兩人還對視了一下,意味深長一笑。
「范統,我和暉侍都還沒累呢。」
所、所以呢?你們想怎樣!不要用那樣的臉笑成這樣啊你們——唔唔唔我不行了!別操別舔.....
范統在內心吶喊完,就顏射了暉侍,黏稠的液體都沾到了那張俊臉上。
「嗯,是還沒累。」
暉侍魅惑地舔了舔唇,范統差點被那眼神迷倒。
「珞侍,范統的東西好好吃。」
「對吧,我就說了。」
——喂!你們兩個!給我點面子好不好!不是食評大會!渾帳!不要發表感想!
范統臉都紅成蘋果了,不過這只會助長珞侍和暉侍越來越旺的玩心和慾火。
「范統,不如換你來幫我們吧?」
......啥?我才不要!幫什麼!
即使范統用力搖頭,作用依然是零。那兩個人又馬上自顧自地討論了起來。
「吶,珞侍,誰要先被服侍?」
「嗯......我讓你一把吧。等一下我會在後面鼓勵范統幫你的了。」
「珞侍你果然是我最好的義弟。我都差點愛上你了。」
聞言,珞侍又一次笑了。
「謝謝你的愛,但我們的愛都要留給范統哦,所以我就不收了。」
「嗯,你對。那麼......」
范統在錯愕間被換了個姿勢,眼前的人又換成暉侍了。然後,股間又有一股奇怪的溫度。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范統是沒可能逃出兩兄弟的魔掌的。他只能認命地被玩到昏倒為止。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同時喜歡這兩個人。這樣,問題也不是很大。
......床上問題另計。


12.騎乘(音范)



「啊,閃到腰這個姿勢你會不會覺得累啊?」
......音侍大人,累是一定的好不好?您問之前能不能用一點腦力來想想?
不,音侍沒有腦。嗯。
「不會......」
會啦!誰會不累!又不是鐵腰!
「不會就好了。那我就來咯。」
隨著音侍爽朗的聲音,范統的身子一往前一趴,男根就闖進來了。
「閃到腰,聽說這個騎魔獸姿勢會很舒服呢,我會努力一點的。」
什麼......騎乘體位怎麼變成了騎魔獸體位!音侍您.....!唔——
音侍還真的很努力。這傢伙體力好得不行,一開始就抽插得很快,快速進出著後穴所帶來的摩擦帶來了難以形容的刺激。
「哈......」
范統忍不住昂起了腦袋,放聲嬌喘著。他不明白為什麼音侍能順利完成前戲,更不明白.....他為什麼一下子就找到了自己的敏感點!
口涎從范統的嘴角滴出,拉出了色情的絲絲縷縷。
「閃到腰,爽嗎?」
「都爽死.....啊我有說!」
神智不清的范統道出了心聲,想收回已經遲了。
「啊,是嗎?我好開心呢。那麼,要進階咯!」



13.漫長的前戲(那月)




那爾西纖長的手指在恩格萊爾瘦削的身體上滑動著,偶爾會滑過他粉嫩的乳首,換得對方的顫抖。
那爾西已經做了前戲一段時間了。恩格萊爾雪白的肌膚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紅印子,一深一淺,連大腿也沒有被忽略和放過;身上某些地方沾有屬於他的唾液,晶亮晶亮;看起來略嫌稚嫩的男根顫顫巍巍地立了起來,粉穴也微微淌著液體。
這前戲做得很足,恩格萊爾的身體早就迫不及待了。然而,讓那爾西不滿的是這過程中,他都蒙著眼睛,更死忍著嬌喘,只有喉嚨發出的深沉呼吸聲。
沒有聲音哪裡會有趣?
那爾西很不滿。他決定用比較詐的方法逼恩格萊爾開口。
「恩格萊爾,你出聲啊。為什麼一直抿著嘴巴?」
「......」
恩格萊爾一樣未有回應。那爾西有點惱火,天曉得他硬得有多難受。
於是,那爾西俯近了恩格萊爾的分身。他看見恩格萊爾縮了縮,但倒也沒有反抗。於是,他噙了上去。
在恩格萊爾開聲之前,那爾西決定拉長這漫長的前戲。


14.紋身(伊雅)



「你不要動!這樣我怎麼幫你!」
伊耶中氣十足的喝令令雅梅碟顫抖了一下。
「但、但是.....」
「但是什麼!你那麼緊張只會更痛!」
「可是.....堵著很難受......唔啊!」
「閉嘴!不然等一下操死你!」
雅梅碟這才乖乖閉了嘴。伊耶運用體內的刀氣,開始在雅梅碟背上刻下傷口。
事緣是雅梅碟聽了不知道誰說紋身紋愛人的名字代表著情侶間的感情,他就跟伊耶提出來了。伊耶聽了後第一反應是罵他有病,後來卻也抵不住他苦苦哀求,陪他刻了。
伊耶已經早在背上刻了「雅梅碟」,雅梅碟卻婆媽地怕痛,一直都不肯去刻。直到今天難得有機會上床,順道幫一下雅梅碟。
剛好換到這個體位,剛好對著他的背,伊耶就順手來了。
「唔.....痛.....啊!」
雅梅碟捉住了伊耶的手,於是就馬上被頂了一下。
「要嘛被操要嘛乖乖紋,你選。」
伊耶的聲音很冷,雅梅碟覺得可怕,所以又抑壓了亂動的念頭。
「嘶......好痛......」
「哪有不痛的?」
紋到後來,雅梅碟又嘶嘶倒抽涼氣了。伊耶有看見從傷口滲出來的血,猶豫了兩下,然後伸出舌頭舔了起來。
濕濕黏黏的感覺讓雅梅碟很不舒服,但突然沒那麼痛了。他皺了皺眉頭。
「伊耶。」
「怎麼?」
「你紋的時候都不會痛?」
「痛。你的名字還要那麼多筆劃,超痛的。」
「......咦?」
雅梅碟愕然的時候,伊耶已經快手把他翻轉壓了在床上。
他看見,伊耶的眼瞳中閃爍著魅藍的光茫。
「不過,我不介意痛。」
「因為那是你的名字。刻就刻。」
做到後來,雅梅碟的手繞上了伊耶的背時,他真的觸摸到了自己名字的輪廓。


15.擼給他看(那珞)



珞侍現在很不爽。
明明同是戀人,為什麼暉侍和范統那麼黏膩,他和那爾西走在一起就沒有什麼特別,只有牽手?
甚至,有時候珞侍故意洗澡穿單薄點引誘那爾西,他都不為所動。
他不懂。
珞侍斟酌許久,做出了決定。


「.....你在做什麼?」
「我想看看你有多少能耐。」
「你不是很能忍,很了不起的?」
「......你在說什麼.....」
珞侍正穿著寬大的浴袍,他把手伸進了他自己的袍子裡,滑到了下方。
「反正......你常常不碰我,莫非你是性冷淡?」
「你是這麼想我的?」
「嗯,正是。不過.....」
似乎在浴袍裡的手已經開始了動作,珞侍忍著喘息聲,笑得仍然自信。
「今天我會做到讓你把持不住的。」






【完】
————————————
寫完這篇了後感覺會被打死
會不會太過份了啊這些西批?
感覺超勉強.....
還有15題要怎麼辦(別喊
2018.11.03

arrow
arrow

    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